我不再任性了
那是上学期的一天,我吵着要爸爸妈妈让我独自一人骑自行车去家教上学,爸爸妈妈很不放心说:“我们陪你”。“不行,我就要自己骑”。我任性的说。爸爸妈妈一听,知道我的
性格,知道我劝也劝不住了,只好让我一个人骑。后来,我才知道他们一直不放心地跟在我后面直到我到家教他们才回去。
一路上,我哼着欢快的调子,一个人顺利抵达了家教,我为自己的成功感到高兴,但是,好景不长,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降临在我的头上,那是第二节课下课时,我骑着自行车与同学们一起去门口的小卖部去买饮料,我们回来时正赶上了家教那边的调皮大王,他们用手拉着我的自行车后把手,我很着急,一急就把速度加快,想要逃离他们的魔抓。我们想出了一个办法,我和一个同学先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分头骑,我把他们甩的远远的,回到家教门口,看见那两个调皮王又在那玩,并且看到我了我,我吓了一大跳,急忙转弯向另一边再转弯,忽然,一辆电瓶车横放在那路中央,我刹车不及,撞到了那上面,小脚趾头卡在里面了,完了,出不来了,于是我一个用力,把小脚趾头拔出,这时听到轻微的“咔嚓”一声,接着小脚趾头麻木了,然后是刺骨的疼,我低头一看,出血了,还好像有点问题,最后才知道是骨折了。
我的任性给家人到来了许多麻烦,也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从那件事以后,我懂事了不少,我不再任性了。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巾山实验小学五年级王皓平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
失去世界的女孩
然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世界开始了转变,心中仍只有一个字,但却从“爱”变成了“恨”。是的,恨,一个不适合我这个年龄的字眼。忘记这场“战争”是怎么开始的了,但它已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只记得是为一个外人,一件我没有做错却要我低头的事情。在此,我并不想怎么来说这个人,只是它让我和我心中最崇拜的爸爸开始了冷战,他高大威猛的形象开始倒塌了。以前那个是非分明,又对我疼爱有加的老爸不在了。我承认我很任性,但我没有错,我永远不会低头。
开始妈妈还是帮我的,我以为她明白我的委屈,和爸爸闹成这样,我心里也好难受的。但渐渐地,她不再陪着我,我明白她也有她自己要做的事情,想要陪的人。虽然她还是对我很关心,但总抱怨我和爸爸这样,其实她并不明白我。我的任性告诉我,如果得不到全部,哪怕是一点点的背叛,我也不要,一点也不要!
于是我开始放弃,决绝了好友的问候,手机,小灵通都关了。我想我不需要任何人陪,于是一个人锁在房里,我的世界只要有我就够了。如果世界放弃了,那么在此之前,我将放弃整个世界。
快乐,幸福,那是我不想去回忆的历史。如今,我只身一人,什么也没有,却不再害怕受伤。因为没有了开心,没有了爱的心。心中想的不再是感激,做的不再是为了对得起别人。我不会让世界上任何一个人有机会伤到我了。
也许是我的任性,我的不懂事,总之,就这样,我丢了这个世界,只剩下一人,不再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