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风景线4
本人生性活泼,在艰苦的学习生活中总能找到一丝丝情趣,为同学们带来笑料,自然而然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风景线。
No·1飞来横祸
下午举行大扫除,我这人就爱偷懒,正当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之际,我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在隐蔽处干掉两袋饼干和一瓶可乐后,打着饱嗝进了教室。为了不引起怀疑,我故意大叫:“累死我了!”老班闻声而来问道:“你搞了什么活?”我一下子傻眼了,这不是弄巧成拙么?完了!又栽了!于是乎,蛙跳的“重任”责无旁贷地落在了我的身上。望了望四周一群幸灾乐祸的家伙,悲哉!
No·2祸不单行
吃饭时间终于到了,我拿起碗一路飞奔。饿死了!来到食堂,哇噻!里面人头攒动似滔滔江水浩浩荡荡,于是我高唱:“让开,不愿做狗熊的人们。”顿时无数双白眼瞪向我,我立刻闭嘴,沉默是金呀!经过5分32秒的奋勇前进,终于来到了窗口前,我刚掏出饭卡,师傅丢来一句话:“没了。”我立刻瘫了下去,两眼冒金星。屋漏偏遭连夜雨,只好怏怏离去,另寻窗口,重新排队。
No·3乐极生悲
晚上就寝多时,我仍在用五音不全的嗓子哼唱《一千年以后》,同胞们忍无可忍,一起对我展开“政治教育”。我郑重其事地说:“本歌星免费服务,你们还挑三拣四,祖国的未来就要毁在你们这群不懂艺术的人手中了!”众人皆晕。此时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下来跑两圈吧!”直跑得大汗淋漓,才脱离苦海。没多久,老班复查时,寝室仍有声音传出,于是大吼一声:“是哪个?”一个蚊子般的声音传出:“是我。”顿时哄笑一片……
尾声
同学一致认为我是也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我的大名已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嘻……我都成名人啦!可是,这样的名人却多出那么一点惭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