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风景线1
走进校园,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中心大道树木成荫,葱葱郁郁,这一棵棵香樟树就犹如一个个战士在守卫着家园。
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它们始终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它们为同学们挡住了风雨、挡住了烈日,它们无时无刻不在哺育着同学们茁壮成长,但它们却不求回报,只是一味的无私奉献,它们的精神是如此的可歌可泣啊!它们已成为校园美丽的一景。
瞧!同学们正在操场上激烈地打着篮球呢。随着一声尖叫望去,原来是一个男生摔倒了,顿时,同学们都停了下来,他们立刻扶起那男生,有的关切地问候着,有的还送来了面纸给那个男生掩住磕破的皮,有的就搀扶着他去了医务室,多么纯真的友谊啊!多么感人的画面啊!这已成为校园感人的一景。
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同学们都井然有序地来到了饭堂,那儿更是吸引住了我,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伍,规规矩矩的打饭,文文明明的用餐,吃完饭时,又按照规定把盘子放到门口那边,一切都显得有条不紊,这不有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吗?
走在校园内的每一条小路上,小路是那样的洁净,环顾四周的角落,是那样的清晰,望着教学楼的窗子,是那样的一尘不染,此时我的眼前浮现了这样一幅画面,同学们正在精心的擦着窗子,认真的扫着地,虽然是满头大汗,但他们的脸上却充满了笑容,这时校园内不又多了一道风景线吗?
校园的风景是多彩多姿的、是生动优美的。看,校园的风景线是多么的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