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记忆初三作文
风在呼呼的涌动着,钟声在悄悄的敲响,不知道在校园有多少次的上课下课,后来在校园忙碌的我们,时间就很快的流逝着。一本大学毕业纪念册承载着多少校园青春回忆。
四年前的梦在此时需要走向更远的地方,校园的一颗树上悄悄成熟的果实,就像是我们现在的情况。有些人说想念对方不如遇见对方好。在纪念性的照片中,想想以前的校园。总会觉得遇见同学最好,所以我们应该回到我们的学校,走过去熟悉的路。不管怎样,今年夏天我们都会离开。然而,我们的宏志校园永远是我对青春的怀念。
今年6月,我们重温了已经逝去的过去,品味了伴随着四年的快乐成长。这可能,让你我知道要珍惜我们的同学请,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四年过去了,轻就在一瞬间的事情,时光流逝,却留下了我们最真实的记忆。如果四年前的相遇只是命中注定的一次机会,那么经过四年丰富而快乐的美好时光,虽然今天的离别是不可避免,但是我们已经结下了厚重的友谊。
在这个毕业的时候,我们早已在心中留下了我们的青春记忆。我们将带着对大学的深深依恋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踏上一段更加有挑战的人生旅程。 我们将告别这个在校园的学生时代。我们将留下1000多个日夜的点点滴滴。我们将接受风雨的洗礼。终究踏上明日的征程,无法想象分离的滋味如此黯淡。我们必须坚强地说同学再见。我们坚信,我们很快会再见。
大学校园青春记忆文章:致我千疮百孔的青春
在我绝望的抬头仰望苍蓝的天壁时,我偶尔会想起那段温暖薄凉的时光。年少的我每晚在台灯冷白色的灯光下书写着一行行带着稚气的句子,笑的快乐哭的苦涩,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一种爱情叫做地老天荒,并妄图和那个曾经明净的少年一起抵抗肮脏尘世的浸涤。
后来,时光碎裂,在现实面前,我曾经的偏执只是微茫,我以为锥心刻骨的伤只是沧海一粟,一切温暖美好都灰飞烟灭,只能隔着时光看曾经的幻影。我不得不告诉自己,回忆往事是懦弱是徒劳,于是我终于认清这个污浊喧嚣的世界和童话里的所谓幸福的结局。
从那以后,我总会在无人的夜晚趴在窗台上看寂寥的天空,看我的世界里单薄零乱的星光。
我用三年的时光筑成了一座城,一座虽不是固若金汤却也足以为我抵挡日晒雨淋风刀霜剑的城。
我用三年的时光学会了世故,我知道以后的我们都将在灯红酒绿声色犬马中兜兜转转虚与委蛇。
我用三年的时光做了一场梦并在醒来后千方百计忘记了这场梦,所以如今我自己也不记得这场梦究竟是黑白素净,还是斑驳陆离。
漫长的时光最终漂白了我的青春的荒唐印迹,我最终在暮与黑的边缘看到了光,并在碎了一地的记忆中拼凑出了自己。而你已经从我能接触的范围里消失了,只是在天空的蔚蓝里留下一抹难以体会的笔意,只是在黑影间吹拂的风里,留下一个看不见的形象。
我是暗地里的病孩子,你永远不知笑脸下的我是喜是伤,我变得沉默,嘴角挂着温和隐忍的笑容,岁月更迭似乎再也看不见我的桀骜不驯。
曾几何时,当我爱时,必爱的凄楚,若我不能华丽,便唯有悲伤逆流。
当他爱上了别人和别人在一起,我会有灭顶的窒息。纷麻的思绪会嗡的一声像爬山虎的脚一般捉住我的灵魂。我爱他,非常非常的爱他,可如今我不会说出口,我要让他溃烂生疮,在心头留下一道永不会消褪的疤痕,来记录这个在我生命中弥散荷香的少年。
沉思中恍然惊觉,才发现校园的红叶李早已落尽了繁华,晚风撩起的飞花,夕阳拾起的春芽,一切都在巨大的柔软中幽幽叹息:春早至,人未觉。可我还想在那棵红叶李下接一捧纷扬的落花。
云山万重,寸心千里,天下事,少年心。
落寞的苦笑溢上嘴角,当我张开双臂去接树上仅存的风华,才豁然明白:流韶不逆,昔人不复。
回忆化为一杯土撒在我的围城内,让在坟墓里的我枕着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