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拥有了你们,就拥有了全世界。
窗前,烛光,你
周围满是“沙沙”的纸笔摩擦声,我却眉目紧缩,手心渗出一层冷汗,脑中一片空白,毫无头绪,哨响之后,我沮丧的放下笔。轻轻的脚步声在我身后响起,我木然的抬起头,您看出我的沮丧,眼神示意我去找你。
我紧张的低头看着脚尖,耳旁却传来您温和的话语;“你不要怕,来,我教你。”我慌忙的从手里抱着的一堆杂乱的书里翻出试卷,您边摇头边叹息;“你啊你,公式都记错了,怎么能考好?”然后您告诉我几个公式的区别,我居然顿时开了窍,不再紧张,结果您手里笔,细细的演算。“恩,很好!还有这里·······”涓涓细语,循循教导,我停在耳边,记在心里。
窗户没有关紧,吹进来缉私凉风,烛光微弱的摇晃了两下,刹那间又迸射出光明老师——您温暖了我的世界。
石阶,月下,你
久久的我们都沉默。
终于,你先开了口;“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我一愣,随即被你逗笑了,你的眸子闪了又闪接着说道;“诗谁都会背诵,但是诗中的意境,我们又有几个能真正的体会的到?”我低下了头,再次反思,良久,我抬起头看着你,你眼里的坚定给了我信心,想着这段时间的颓废,我终于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泪水,眼泪一涌而出,你伸出手默默地搂着我的肩膀,话不多说,我知道你懂我。
夜色如醉,月色皎洁,微微的光恰到好处,不刺眼而暖人心。朋友——你温暖了我的世界!
感谢那三年,我经历了无数次感动;感谢那三年,老师伴我们成长,让我扬起希望之帆;感谢那三年,我认识了很多陪伴自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