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_250字
今天,我和妈妈去公园玩了,发现公园里又安装了许多健身器材:有秋千、仰卧起坐、单杠等,我最喜欢玩荡秋千了。
秋千的两边是用梯形架固定着,梯形架上有一根铁杆搭着,铁杆上固定着两条长铁链,长铁链下面的接口处有坐板,坐板固定在长铁链上,玩得时候坐在坐板上,双脚尽量往后蹬,直蹬到不能蹬为止,然后松开脚,就荡了起来。向前时,手脚都向前;向后时,手脚都向后,这样来回转着,就越来越高。不想玩了就在脚快荡着地的时候,脚使劲碰地面,让他减速,这样越来越慢,就可以下来了。
我非常喜欢玩秋千,每天锻炼对身体有好处,玩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像在空中飞翔,快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