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秋千_300字
三年级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废物利用,制作自己喜欢的小玩意儿,我选择制作秋千。制作秋千需要三双一次性筷子和一个雪糕勺,还有毛线和泡沫板,这些东西准备就绪后,我就开工啦!
首先,我要拼出秋千的架子。我把一双筷子的包装打开,再把炼制筷子相互交叉,用毛线把它们固定好。接着我打开另一双筷子的包装,从中取出一只筷子,用毛线把它固定在交叉口的上方。然后,再用另一包筷子做一个交叉,用毛线把它固定在横梁的另一端。这样,一个秋千的架子就做出来了。
接下来,要用雪糕的勺子了,我小心翼翼的用小刀在两个雪糕勺子的边缘划了几下,这样在上面系毛线就方便多了。我轻轻地把钓着勺子的毛线捆到了秋千的横梁上,我心想:做这玩意可真够麻烦的呀!
我不慌不忙的把这个秋千插进了“土地”里可是,没有人在上面玩呀,太不逼真了,于是我从自己房间里拿出了一个娃娃。用胶把它贴在了座位上,从远看来。好像真的有一个小孩在哪里玩这秋千。
从这次制作秋千中,我体会到了,做一件是一点儿也不简单,要细心,还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