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我的烦恼高分作文800字
每个人都有大大小小,许许多多的烦恼。有的人可以战胜烦恼,却有的人向烦恼认输。虽然,我的成长是伴着儿歌、童谣、还有爷爷奶奶的故事,但是也有不少的烦恼在成长的道路慢慢地等着我,使我心烦!
我的烦恼有两个:其一是爸爸妈妈常年不在身边,我总是羡慕其他的小朋友父母常伴左右;其二是我希望奶奶能安享晚年,使他不每天面朝黄土背朝天,让奶奶不再面对那些熟悉又陌生的农具。
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又是一个孤独的夜晚——大年三十。我和奶奶在家孤独地吃着年夜饭。看到别人家又是放鞭炮又是放烟花,一家人其乐融融,我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我强忍着泪花,因为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辞旧迎新!此时奶奶安慰我,叫我去看电视。打开电视,每个台都是热闹幸福感人的场面,我不禁小声抽泣着:爸爸妈妈,我多想此时此刻你在我身边,哪怕是能叫我一声也好!我知道爸爸妈妈也是迫不得已,他们也是想让我和奶奶过上幸福的生活。电话里,爸爸妈妈说:“儿子,爸妈也想回家呀,但一回家就会损失很多钱。明年我们一定回家过年,给你买个新书包!”我说:“一定回来吗?”爸妈说:“一定会的,回去看你和奶奶,先挂了!就说到这里,儿子,再见!”我一个人坐在房间,听到鞭炮和烟花的声音,我在心里呼唤着:我想要一个完整的家!我想依偎在妈妈怀里看烟花!爸爸妈妈,你们听到吗?
奶奶的腰病一直是我头疼的问题。每天奶奶拖着年迈的身体在烈日下干活,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每天天蒙蒙亮,奶奶便起床收拾家务,煮好饭叫我吃;晚上,我要写许多作业,奶奶便陪我到深夜。
双休日,奶奶还要到田地上干农活,我每次做完作业后便兴冲冲的跑到奶奶身边,看看能不能帮上忙。奶奶总是笑着说:“你还小,不要帮倒忙,快去看电视!”此时我是多么盼望自己快快长大,好为奶奶分担农活!
“爸爸妈妈每天都能陪在我身边!”“奶奶能安享晚年!”这是我的梦想,但现在这些很难实现,我要快快长大,战胜这些烦恼,带着我的七彩梦走向未来!加油!加油!
人都渴望多一个朋友,我也不例外,我希望多一些朋友,可是,总觉得所有人都在和我作对。
比如说在班上吧,不管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我好想和他们说话,可是,就是没有人理会我,我觉得我好孤单,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是错误的,现在我好想我的小学同学。灿,我小学最好的同学,就像是亲姐妹一样,不管是去商店买东西,还是去厕所,随便去到哪里都是在一起的,就好比是连体婴儿,我和她还有很多相同处,比如:脖子上的同一个地方有一颗志,只是大小不一样而已;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灿”字,这就是?吧!丹,也是我小学最好的同学,我、丹、灿,我们三人,从早上到下午放学,几乎都是在一起的,也许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灿和丹,我就没有最知心的好友了。
现在在初一,我真的像拥有一个好像小学那样的好友,但是觉得自己不管怎么着也找不到。有的人认为,我和兰是最好的朋友,可我不这么觉得,因为,我和她只是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回家罢了;而有的人认为我和娟是好朋友,说实话,我很讨厌她,因为在小学我和她是一个学校一个班级的,小学的时候,我和几个玩的稍微好一点的一起把娟同骂了一顿,还笑她老是喜欢_子,把她说成是牛,所以我不觉得娟是我的好朋友。
说男同学吧,有些女同学就喜欢装幼稚,在男生里面认爸爸,我也想认,这样的话就可以多一些朋友了,但是男生大多数都不喜欢理我,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我难道就那么让人讨厌么?在班上成绩也不是很差啊,为什么就没有人愿意做我的朋友,不仅仅是我们班,在其他班也一样,也是没有人当我的好朋友,只除了一些小学稍微玩得好一些的同学肯理我,其他的基本上都不愿意理我,我不知道我那里让人讨厌了,我好希望有一个知心朋友陪我一起走过初中的3年的生涯!
但是有人会愿意做我的知心朋友么?真的好想哭,每次下课后没有人理我,我就感觉我在同学里面就像是隐身人,没有人来理会我,我想,应该没有人好像我这样过吧?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寻找到一个真正知心的好朋友!以前的朋友还会记得我吗?我真的好想你们!但愿可以再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