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馆
今天早晨,我和姥姥、浩浩、以及他的妈妈姥姥一起去北京科技馆玩。
科技馆大厅里特别美丽,一个个珍珠挂在上面,我和浩浩看得目不转睛,我们看了半天才走。顺着电梯,我们来到了最高层4楼,去了a厅, 哇!好多好玩的呀!我们先玩了一个加工厂,有几 个方向盘,来开动火车运到农场、加工厂,火车每次运一点东西,还要计时,看看能在规定的时间里装满东西。突然,我看到一个大玻璃里面的球能飞起来,我和浩浩看了看,原来是把球放在玻璃里再 用方向盘使劲一压,
气就把球吹起来了,真好玩!接着,我们又看了看,玩了玩,坐着电梯去了3楼。到了三楼大厅,我看得目瞪口呆,一具超大的恐龙化石展现在我眼前,非常雄伟,我最喜欢恐龙,也是恐龙小专家,这只 大恐龙脖子高高举起,尾巴在后面甩着,它就是川街龙,它的旁边是食肉恐龙双
脊龙和几个蛋。浩浩说他肚子饿了,所以我们去吃饭。吃了点东西后,我们又去看电影,排队排了好长时间呢!电影结束后,时间不早了,我们准备离开。
科技馆玩完了,北京科技馆比济南科技馆好多了,下次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