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馆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北京科技馆玩。我们一进去有一个机关,这个机关是自行车里的零件、齿轮等等都能看见。要是想亲自摸一摸,那可就难了。首先要搬来一个梯子才只有一点点的希望, 要是摸成功的话,就变成非洲人了。要是不成功,就会上天堂了。
谁也不会这样做!可怜,可怜死了!
我们又看了一个爬墙机器人,那些东西会爬墙。原来不是机器人,是个半圆!
我们买了去科学乐园的票,天哪!学生票是家长的三倍!我问了妈妈:“这是为什么?”妈妈说:“科学乐园都是你们孩子玩的,大人是陪你们玩的。”哦!原来是这样啊!
我们从科技馆进到科学乐园里已经安检了七次!乐园好玩极了!我先在戏水湾里拉泡泡。泡泡最长拉了2米多长。
我又爬到了三楼,天啊!也太悬了!穿越时空,从三楼一下子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我在想:“那是什么地方呢?”正想着的刹那间,我坐到里面,“嗖”的一下掉了下去。哇!把我吓坏了!
我又去了恐龙世界。到处都是恐龙!快走,恐龙来了!我就要返回了!这次又掉进了枯井里。呀!出不去了!我不小心碰到了一个东西!又回到了三楼。
科学乐园可真好玩呀!让我们充满了幻想与好奇!下次来北京我还要来科技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