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馆
今年暑假,爸爸带我去北京科技馆玩,我万分高兴,紧忙催爸爸去买票,第二天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火车窗边闪过各式各样的房屋,有两三层的小楼房,一层的小瓦房,还有几十层的高楼大厦。最令我兴奋的是我还看见了北京天安门和人民英雄纪念碑。
我们到北京的第二天,我们就坐地铁去了北京科技馆。科技馆分三个展区:3D展区,人体奥秘展区和科技展区。我们先去了科技展区,刚进门有一块玻璃,下面好像有鱼,我手一松鱼又没有了,正当我 万分困惑时,过来了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突然把肚子打开了,在肚子上出现一个显示屏,上面写着此项科技利用了人工幻影技术的说明,使人产生幻觉奇想。
后来,我又到了人体奥秘展区。在这个展区,我最难忘的是“人体保卫战”。他是一个半圆形,进去后出现了非常多的蓝色小人细菌在侵蚀我的肚子的现象,我一动那个小人也在动,人体屏幕让我奋勇 杀敌把蓝色小人消灭掉。于是我使出全身解术开始奋勇杀敌,一会儿出脚,一会又跳起或后退,玩的非常高兴。终于我通过了并从打印机中出来一张纸条,写着:关心健康,珍爱生命。我想:刚才每被 小蓝人攻击一下,身上就会被一束光照的发紫,我吓出一身冷汗,以后一定要注意卫生,关心健康,不吃垃圾食品,不能让细菌入侵我的身体。
因为时间关系,最后一个展区没有参观,十分可惜。
科学真是太有意思、太奇妙了,我在北京就立志: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当一名科学家,探索更多的奇妙现象,发明更多有趣的科技产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类提供科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