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馆
今天要去科技馆喽,真高兴! 可是有一件悲惨的事情偏偏在这时候发生了。
早上吃完饭,我们便乘车到了科技馆,我们先参观了主展馆大厅,看了机器人乐队,机器人投篮,机器人对话,机器人表演。还有一些体验活动,如“病毒远程操控”“挂住泡泡”等等,真是太好 玩了!但这时,我突然感到头一阵眩晕,婶婶见我不对劲,便摸了摸我的额头。这一摸不要紧,婶婶大喊:“烧了!”啊?我居然发烧了!难道是昨天去动物园中午吃的辣的羊肉串吃的?不会吧?!
最后看了一个实验就到一点了,我就撑了一下。穹幕电影“珊瑚礁历险”就要开播了,我们在离开大门之前先用一个印章留下“荧光记号”,方便一会儿还来参观。
穹幕电影也是一种立体电影,整个屏幕就在屋顶上和前面,不用戴立体眼镜,就能感到自己简直是融在了这个海洋世界,真是一种梦幻般的感觉,真后悔当初没有选“极限”这部电影,肯定会更刺 激。
神奇的是,我看电影前头还是疼的,但现在一看完头就不疼了 。于是我们接着回到主展厅继续参观了许多神奇的发明,一些科学现象,又玩了将近两个多小时,我们便高高兴兴地回宾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