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学校的松树
我们学校的办公楼的西南角,有几棵,高大、挺拔的松树。
春天,在树木抽出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的时候,松鼠早已翠叶满枝。夏天,他们手拉着手,肩靠着肩,像一把大伞给人们遮凉,同学们可以在松树下学习,休息。秋天,在树木落叶,飞舞的季节里,有的树木变黄了,有的树木变红了,而松树依然苍翠,挺拔,一阵秋风吹来。树叶在小道上飞舞。而松树的叶子,纹丝不动,反而松树更强壮了。冬天,被风呼呼的刮着,花草枯萎,树上的叶子纷飞的落下来。光秃秃的站在风雪中,而松树依然披着翠绿的衣服,肩靠着肩,手拉着手,像跳集体舞一样,还说“这点小雪我见的多了”。大雪过后,它们显得更加漂亮了,头上戴着一个尖尖的小白冒,身上披着白披风,像草原上的哨兵。
松树一年四季都披着绿衣,我喜欢我们的学校,我更喜欢学校的松树。
2校园的松树
我们的校园像个美丽的大花园,特别是一进校园就能看见两棵挺拔的松树,是那样引人注目,像两座矗立入云的宝塔。
春天,松树抽出嫩绿的枝叶,像春姑娘给他们换上了漂亮的新装,可有精神了。
夏天,松树翠绿的松针和那粗壮的树干显得格外精神,特别是当阳光照在那重重叠叠的松针上面,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显得那样离奇而富有魅力,同学们还可以在树下乘凉呢,别提有多惬意!
秋天,秋高气爽,在这秋色宜人的季节,松树那翠绿的枝叶依然那样生机勃勃,富有生命力,它的绿意充满着整个校园,让我们眼前为之一亮。
冬天,雪花飞舞,枝丫上堆着一层薄雪,像两个士兵在站岗,看上去是那么的威武雄壮,英姿飒爽。
我爱校园的松树,它的挺拔,它的顽强,时刻激励着我前进。
3校园的松树
我的校园不算大,要说最喜欢的,要数校园的4棵松树了。
这4棵松树十分挺拔且翠绿。听说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历史呢!这些松树很高,远看如几把撑开的伞。树干细细的,有一圈圈小疙瘩,摸上去很粗糙。叶子同针一般,手碰上去很疼。
春天,松树发芽了,青翠欲滴。嫩绿的松针摸上去也不是那么疼了。松树挺拔地站在阳光下,校园里也生机勃勃。
夏天,太阳灸烤着大地,松树的叶子长硬了。他挺立在阳光下,为同学们遮阴纳凉,让同学们在他脚下读书、学习。
秋天,凉风习习,风中卷着一片片枯黄的叶,而松树依然穿着绿色西装,不畏寒冷,笔直地站在那儿,一片翠绿,十分出众。
冬天,北风呼啸,漫天飞雪。松树一动不动,任风吹雨打,依然翠绿,依旧挺拔。那针一般的叶子覆盖上了厚厚的积雪,松树仍然不动摇。
松树,任凭风吹雨打,仍然郁郁苍苍,生机勃勃,傲然屹立。不管在多恶劣的情况下,顽强生长,绿化世界。这种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4校园的松树
校园操场的东边是一排挺拔的松树,四季常绿。
春天,微风佛过,映着松树矫健的身影,形成一幅绝妙的工笔画。充满着勃勃的生机,让人感叹。烈日炎炎的夏天,松叶显得更加茂盛,就像一排训练有素的哨兵在保卫边疆。同学们有时候在树阴下乘凉,阵阵微风吹过,显得格外凉爽。有的同学还在树阴下嬉戏、玩耍。了很多松塔,同学们就摘松塔吃,个子矮的同学只好请高个的同学来摘,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
寒冷的冬天,风婆婆想把它吹倒,它就顽强的和风婆婆做斗争。雪爷爷慷慨的送它一条银被,松树得到了安慰,甜甜的睡了。校园的松树,我爱你,你是那样的顽强,敢于和困难做斗争,你是我学习的榜样!
5松树
每当我来到美丽的校园,一眼就望到了操场旁边那高大挺拔的松树。
我喜欢松树的坚强;我喜欢松树的形状;我喜欢四季常青的松树!
春天,松树换上翠绿的新装,不时有几只小松鼠到松树间穿梭,快乐地游戏。
夏天,在绿草的衬托下,松树显得更加苍翠;在野花的衬托下,松树显得更加高大挺拔;在小鸟的歌声中,松鼠显得更加有活力。
秋天,松树上挂满了松果。微风轻轻拂过,一个个小铃铛轻轻摇曳。
冬天,下了几场大雪后,沉积的雪就覆盖在松树上,仿拂那积雪就是松树的新装。
每当放学时,落日的余辉撒在松树上,这时,它是多么地迷人。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那坚强,四季常青的松树!
6四季的松树
说起校园相信大家一定很熟悉了!在那里我度过了许许多多的美好时光,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而有几棵松树却不离不弃的跟随着我们。
最后一场风雪送走了寒冷的冬天,迎来万物复苏的春天。松树抽出新的绿芽,显得非常清新和清爽。松树犹如一把大伞挺立在那里,树下的小草悄悄地钻出头来,好像是在问我:“春天到了吗?”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停在松树上歇息,它好像告诉燕子这里的春天更美丽!我们迎来炎热的夏季,晨露布满了整个松树,中午夏日炎炎,它为我们遮阳。叶子逐渐地变黄,秋高气爽我们在操场上尽情嬉戏玩耍,而它却默默无闻地挺立在那里,也慢慢地换上新装,准备迎来冬日的严寒。狂风暴雪过后,这时松树更加挺立,也受到了严峻的考验。
校园的松树通过了四季的考验与洗礼,即使这样也击败不了坚定不移的松树。它活的更加精彩,松树的精神也是我们值得学习榜样!
7校园里的松树
我们的校园风景很美丽,但在众多花草树木中,我最喜欢校园里的松树。
校园操场的东边是一排挺拔的松树,四季常绿,校园的松树。
春天,微风佛过,映着松树矫健的身影,形成一幅绝妙的工笔画。充满着勃勃的生机,让人感叹。
烈日炎炎的夏天,松叶显得更加茂盛,就像一排训练有素的哨兵在保卫边疆。同学们有时候在树阴下乘凉,阵阵微风吹过,显得格外凉爽。有的同学还在树阴下嬉戏、玩耍。
秋天,它仍然那样苍翠欲滴,树枝上有了很多松塔,同学们就摘松塔吃,个子矮的同学只好请高个的同学来摘,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
寒冷的冬天,风婆婆想把它吹倒,它就顽强的和风婆婆做斗争。雪爷爷慷慨的送它一条银被,松树得到了安慰,甜甜的睡了。
我喜欢校园里的松树,他那坚强的生命力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也是我遇到困难时的动力。
8大松树
在学校北边教学楼和南边教学楼的花坛上都长着一排高大的松树,我们经常在大松树下做游戏。
大松树长得枝繁叶茂,枝干很强壮,能承受很重的东西。
记得三年级的下学期,我买了一个很重的铁球。玩的时候,铁球不小心掉了下去,正好砸在大松树上,那个铁球比一个苹果要重得多,但是,大松树动也没动一下,稳稳地托住了铁球。
春天的时候,大松树舒展着翠绿的枝叶,小鸟在上面欢快地唱着优美动听的歌。
到了夏天,我们一下课就跑到大松树下乘凉。抬头看着树上碧绿的松叶,感觉像在一把绿色的大伞下一样舒适、清凉。
秋天一到,大松树上的松叶由翠绿逐渐变成墨绿色,又慢慢地变成橙黄色,最后变成深红色,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树枝落在花坛上。这时的花坛像铺了一层红褐色的地毯,坐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冬天来了,大松树披上雪白的外衣,像一棵棵高大的圣诞树伫立在我们的校园,美丽极了。
我爱我们学校的大松树,它陪伴我们度过了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