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市的秋天有点寒冷,天空中还飘着毛毛细雨,空气中似有悲伤在蔓延。
夏然墨撑着一把雨伞,站在了机场的大门外。他的眼神有些空洞,眼底还有重重的黑眼圈,似乎昨晚没睡好。
他对面站着的曾经是他最好的朋友——赵谨,他拖着一个行李箱,马上就要离开G市。
“你真的不原谅我吗?”赵谨盯着夏然墨的眼睛说,想要夏然墨说些什么来挽留他。
夏然墨的身体颤抖了一下,把头别向了一边:“你想都别想了,我从来都不知道你是这样的人,你快走吧,以后我们都不是朋友了,就别在联系了。”
“不再联系?呵呵”赵谨突然大笑起来,眼里却夹杂着泪水“夏然墨,是你不信任我,以后都不会再联系了!”说着便拉起了行李箱,转身离去。
夏然墨望着赵谨的背影,心空了一大片,似乎有什么东西随着赵谨的离开被抽离了心脏,变得空虚。
他低头哭泣了起来,他和赵谨的友谊终于结束了。
天空中还在飘着雨,似乎是上天为别离而流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