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从下面两个题目中任选一题,写一篇文章。
题目一:为人处事、读书学习、参加比赛、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有的人用“换位思考”的方式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有的人用“学思结合”的方式丰富着自己的学识;有的人用“废寝忘食”的方式成为了班级的“英雄”;有的人用“广泛涉猎”的方式传承着传统的文化……这些方式也许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适合他自己的。那么,最适合你的方式是什么呢?请以“我有我的方式”为题目,写一篇文章。
题目二:城市和人一样,也是有个性的。有的大气,有的古朴,有的热情,有的宁静……城市的个性,体现在建筑风格上,蕴藏在饮食习惯里,也展现在人们的一言一行中……无论是你生活多年的大城市,还是你偶尔停留的小城市,你都可以用心地“读一读”,感受她的独特之处。请你以“读城记”为题目,写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