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
我家有一个十足的淘气包,他一点都不比马小跳逊色。
他虽淘气,但长得很讨喜。一张圆圆的小脸肉乎乎的,剃着小平头,一双眯眯眼笑起来就眯成一条缝,像一对弯弯的月牙。最可笑的是他一张男人的脸却长了一张女人的樱桃小口,真是可爱极了!他长得挺胖,跑起路来比我还慢,就像一只肥企鹅。之所以他长得这么胖,原因有三个:一,他是个十足的电脑迷,打他放寒假那天起,他一天写两页寒假作业就开始玩电脑,一天至少玩几个小时;二,他很爱吃肉,不管什么肉都喜欢吃,就是死活不肯吃蔬菜;三,他还很爱吃零食,一吃就是一大堆,你说这样能不胖吗?有时我还吓他说:“你不吃蔬菜,身体内就会缺乏维生素,那样就会得坏血病”。可他满不在乎地回答道:“你骗谁呀?我才不信呢!”说完扭头就跑。
他看起来挺老实,可现实不是这样的。
他性格活泼开朗,非常爱笑,但脾气很坏。今天中午吃饭时,吃到生姜,就责怪他妈妈夹菜把生姜夹给他了,随手就把生姜扔向他妈妈,正好扔到了他妈的眼皮上,然后哈哈大笑说:“中了,中了……”,弄得大家哭笑不得。他最最最要命的是把枪的子弹放在嘴里,往我身上吐,吐得口水满天飞,实在拿他没办法。
他虽调皮但也有可学之处,比如:别人一说脏话,他就会立马提醒:“喂,你不文明,又说脏话了!”像个小大人,真是太可爱了!
这就是我淘气又可爱的小表弟查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