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
XX年7月1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我的小表弟今年两岁了。他有一个圆圆的小脑瓜,又白又胖的小脸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个不停,再加上一个小小的鼻子和红红小的嘴巴,就凑成了我那可爱的小表弟了。去年放暑假的时候我还非常讨厌他,因为他经常在我奶奶辛辛苦苦洗干净的床单上拉屎,而且每当晚上我躺进舒服的被窝想睡觉的时候,他总是往我身边爬,对着我不停地笑,还不时地对我“张牙舞爪”,尤其是当我想出去痛痛快快放松的时候,奶奶总是让我牺牲自己的快乐时光去看护着小表弟……不过从去年放寒假的时候我开始喜欢他了,因为他已经会说话了,还像一条小尾巴似的跟着我跑来跑去地嬉戏。有一次,我和表弟在床上玩,我先抓他痒痒,趁着他咯咯笑的时候,我又出其不意地用被子把我俩蒙起来,我在里面一会儿装成 tiger吓唬他,一会儿又装成dog向他“汪”了几声,一会儿我又掀开被子装成monkey做一些滑稽的表演,逗得他开心地笑个不停,他笑的样子真可爱。
今天表弟就要来我家了,我真的很想念他,我真想现在他就到我家和我一起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