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
我有一个两岁的小表弟,他小名叫川川,大名叫武石屹(五十亿,嘿嘿,挺值钱吧),他有一个大大的脑袋,上面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还有一个“将军肚”,看起来可爱极了。
川川特别爱玩汽车。今天,他又到我家“大闹天宫”了。川川一看到我从哥哥家“偷”来的汽车模型就立刻玩了起来,他玩了一会,我就不耐烦了,便拿一个他最喜欢的棒棒糖引诱他,没想到他理都不理,继续“埋头苦玩”,他玩着玩着,就开始压汽车模型了,我上前阻止他,可他不听反而压得更起劲了,我生气地问他:“你怎么能这样压汽车呢?”川川一脸委屈地说:“我想坐进去。”结果大家都被他逗乐了。
每次二姨叫川川回家时他死活都不回,我们给他好吃的、好喝的,他都不走,只有给他一两辆玩具汽车才行。川川平时不爱说话,可一玩汽车他的话匣子就打开了。有时他的话只有他自己才能听懂。你看他多痴迷呀!
我的小表弟可真是个小车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