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中的电脑住宅
在二十二世纪,我是一位伟大的设计师,我设计了很多新奇的东西,其中有一项就是电脑住宅。
首先,这里开门不用钥匙,只需在门口的微型摄像机前扫描一下,大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扫描出你是“未登记过”的外来陌生人,就必须经过主人的同意,才可以进入住宅。
进入住宅后,一个清脆,悦耳的声音就传入耳内:“欢迎来到电脑住宅”!说完,就有一个机器人来帮你换鞋子。换好鞋子就会把你请到客厅里,让你坐在沙发上休息,并且端一杯热咖啡给你喝。
浴室,卫生间,化妆屋,更衣室在二楼。你如果想要洗澡,只需要按下蓝色按钮,就会放出冷水给喜欢洗冷水澡的人。如果想洗热水,就按下红色按钮,水就会依照天气的冷热来调温。如果你要用相中啊,洗发露啊等工具,只要叫一下它们的名字,就会自己移动到你的身边。
你要上厕所,它的翻盖就会自动下降。等你上好了,它就会自动清洗厕所,然后帮你洗一下屁股,让你和厕所永远保持清洁。
你如果要化妆,就会有化妆机器人来帮助你化。它会根据你要去的目的地,来帮你化不一样的妆。化完妆就去更衣室。更衣室这边有二十多个区域,有高雅,运动,休闲等。你比如说要到运动区域吧!会有一个穿着运动服的机器人小姐对你说:“欢迎来到运动区域。”然后你来到一个像商店一样的更衣室,机器人小姐会帮你挑选合适的衣服,直到你满意为止。
厨房,蔬菜区,冷冻区,零食区等等都在三楼。简单的说就是所有吃的东西都在三楼。
首先来到厨房,里面有一台大电脑,是触屏的,里面有很多教你做菜的方法。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而且不用你自己烧,只要把材料放进去就好了,当然你其实只要吩咐机器人拿就好了。
一走进零食区,一大片都是零食。这些可不是垃圾食品,什么巧克力啊,棒棒糖啊,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可是不能随便吃哦,吃到一定程度,电脑就会提醒你:“主人,你再吃下去就会生病的!”
卧室在四楼。一共有六间卧室,一进卧室就会感觉全是都想睡觉。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有催眠曲,而且地板也很软。一躺下床,就更想睡了。因为床也很软,还很舒服。床头还有“休息”两字。按“休”所有窗、门、灯全部关闭。按“息”字就会在一定的时间内换一次新鲜空气。
“可以起床了,主人。”这时,你就可以起床,到健身房去运动了。
健身房在五楼,里面有跑步机等健身器材。你锻炼到一定的程度,就会有一阵铃声来提醒你该休息一下了,要不然身体就会不适。
“游乐园”也在五楼。里面有滑滑梯、荡秋千、跷跷板等玩具。小朋友们可以在里面欢快地玩耍。
ktv也在五楼。在里面可以尽情地唱歌、跳舞。
第七层是小花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眼睛累了就可以到这儿来看看。还可以带一本书来这看书。哎,对了,我忘了介绍书房了。你想现在就听我介绍还是等一下呢?哦,等一下。那好的,我们先到楼上去看看吧!
来到这里,你一定会大叫一声:“哇塞!”因为这里有一个大型游泳池!中间还有一个喷泉。喷泉是一条鲸鱼的形状。喷泉的顶上是一个皮球,你游泳时可以拿来玩耍的。游泳池旁边有一个更衣室,里面有四个房间,男、女各两个。一个是换泳装的,一个是换普通衣服的。
楼顶上是个机场,你如果要去旅游,直接就可以坐飞机去了。
地下室一楼是车库。好了,该介绍书房了。书房在第六层。里面有好多分类的书籍: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地理、音乐等。隔壁房间有许多电脑。有些人会产生疑问:“书和电脑有什么关系呢?”我现在告诉你吧,那里是一些电子书。
有人还会问:“这么高,等走上去都要累死了!”你放心好了,有电梯的呀!这里的电全部是太阳能提高的。同时,垃圾也能变成电哦。嘻嘻,很环保吧!
好了,我就先介绍到这里了,不过我的电脑住宅里还有很多新奇的东西,就不一一介绍了,希望你有空来我这里细细观赏。嗯,晚安,我要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