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每个人应该都有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不例外,我也有。那一次让我有了勇敢,也让我有了一次永不敢忘的回忆……
早晨,懒洋洋的太阳才刚刚升起,清晨的美好仿佛定在这一刻,鸟儿正在欢快的唱歌,树叶上的露珠因为阳光的照射散发出晶莹的光芒,所有的事物都那么美好。
“起床了――”这一声竟然打破了清晨的美好。我把头从棉被里探了出来说:“妈,干嘛!现在还早。”我妈说:“不早了,快点起床去买菜,今天妈妈有点忙。”我惊讶的说:“妈!菜市这么远,你让我去!”虽然我跟妈妈说了一大堆道理,可是却没有用。妈妈把我推了出去,给了我一辆自行车,说:“你骑这个去买菜。”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去。刚骑上去时,我重心不太稳,差点摔了下来。而且我也不是很会骑自行车。我慢了下来。我慢慢的骑走了。我骑到马路上,心里很不安,想想如果我被车撞了怎么办?我打了冷颤,继续骑。我看着一辆辆车从我身旁过去,害怕我一不小心撞过去了。抓着车柄的手又紧了紧。手心里有许多汗,害怕不小心松开车柄。
终于,到了菜市,买完了菜又赶紧骑回去了。看了看时间,心里想着我最爱看的综艺快开始了。我骑快了点,骑着骑着忽然觉得心里轻松多了。就快要到家了。心想着:我过了个十字路口就到家了,如果妈妈看见我这么快就回家了肯定很开心。忽然,我看见了一个模糊的身影。“妈妈!”我开心的跑了过去。忽然,妈妈说:“小心!”我看看左边,一辆大车正在冲过去,我好像不能动了,眼睁睁看着大车冲过来。当我反应过来时,一个黑影往我这里扑了过来,滚到了旁边。我的心快速的跳着,我看了看旁边:“是妈妈!”我心里特别想哭,妈妈为了我竟然不要命的冲了过来,我紧紧地抱了抱妈妈……
这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