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这或许只是个梦,可我却分明感到自己的心扑通扑通地乱跳,或许他永远也跳不出爱的轨道!
阳光和煦的洒满大地,她合着光的节拍,迈着轻柔的步子走上讲台,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向我飞来一个最美好的问候。
交流的境界是无声的,因为眼神已成了最好的见证,心灵的窗扉也悄悄为她打开……可厌恶的12点还是夺走了灰姑娘的水晶鞋,她含笑着走远,这儿的明天是她期待的港点。
月光皎洁地洒进窗棂,斑驳的圆影在墙上打着醉步,显得模糊而又清晰,一圈一圈的下来,又一圈一圈的回到天上。我半睁着眼卧在床边,发慌的望者那靠太阳而发光的月亮,嘴里念念有词的呢喃着,两万三千零二,两万三千零一……此时的我正发疯般的向往着阳关普照的明天,因为那时是牛郎织女相会的季节。
白鸽叼来了华美的舞裙,老牛告知了相约的湖畔,可我却闪了记忆,也许是梁山伯忘记了那要命的蝴蝶,也许是朱俐叶忽略了哪个幕后凶手,也许是她真的走远了,只留下一尾白裙还在日光下闪耀。
为什么?我使劲地咬住上唇,拳头捏得铁紧,单纯的心灵竟被遗留在时间的过道里,难道她真的忍心,忍心离开这迷人的岗位,忍心与那双渴望温暖的眼睛失之交臂,忍心告别那绚丽而又多采的春天。
从不曾流泪的我终于破守了承诺,
难道,我真的为她而牵挂,
从不曾发火的我在瞬间爆发,
也许我真的爱上了她。
我甩着头跑出教室,别来拉我,我甩开一条条陌生的手臂,我要去找她,我要把她找回来,只要……她能留下……。
我该去哪,何处才是我追寻的路线,亚当,请赋予我神圣的翅膀,这样,我便能飞翔,飞上青天去将她寻找,可我不会飞,因为爱的天平已失去了方向。
如果此时的我是个成年壮汉,有高大的身躯去保护她,可我是成年壮汉吗?不是,所以她永远也不为我而牵挂。
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并不了解她,不知何处才是她的归宿,也许她会得到幸福,也许她会过得更好,也许她会和我站在同一个月亮下,也许阳光照及的每一寸地方都是她生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