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醒初三作文700字1:如梦初醒
近了,近了,更近了……老师说:“不要到走进了高三才如梦初醒。”
一位手持配剑身着宽袖长衣的老者,站在江边云:“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奇怪,我竟分不清这梦与现实(我揉揉眼)刚才不还是初三的暑假在playtheguita吗,刚才不还是高一的政治课上在想着怎么打篮球吗,刚才不还是高一的寒假结束时在想着去学校怎么把作业蒙混过关吗?刚才不还是……
语文老师说:“高三是茧,蛹只有破茧而出才能变成美丽的蝴蝶。”
数学老师说:“对你们来说,高考是定点,高一高二只走了120度,只有把剩余的240度走完走好才能得到美丽的圆。”
英语老师说:“Nopainsnogains。要想有gains就得有pains,从现在开始付出pains,高三时候省点力。”
物理老师说:“高一搞二是电子枪,最终偏转到哪由以后的加速电场和偏转电场决定。”
化学老师说:“反应条件会影响反应结果,不要把压力都留到高三影响生成物。”
生物老师说:“人之所以能成为万物之灵长是因为在长期的进化过程中适应了外界环境的变化,大家应该培养自己的适应能力,适应环境进而发展。”
不知道这是梦还是现实,就这样在一种半睡半醒的状态中,不想清醒。像一层薄薄的雾,是梦,还是现实?我甚至不想去知道。是现实--不敢去面对,是梦——这梦引人深思。
好像,现实中我在珠穆朗玛峰下边的“死人路段”,这里可以躲避猛烈的下山风,这里却留下了无数世界着名的登山家梦中我还在追寻我的无忧无虑。
似乎现实是另一个梦,梦亦是另一个现实。
我是活在梦中?如那个骑士?
还是我根本就没有梦?
分不清梦与现实的我:“梦——向着高三前行,现实——珠穆郎玛我不停。”
夏梦里谧然而睡的公主啊,宁静雅致,树林里遗落的阳光仿佛垂涎欲醉,伊恋自然梦一般的幻迹,连花儿的魅影也不能让公主痴往,只想在蓉蓉的静谧中寻觅一染安恬,涓涓细流,载着清晨之子的歌谣,汇成一幽爱河,凌露闪着茫茫树影,暗影浮动,公主微启萌眼,初晓晨曦,醒时亦在梦中,睡时身虽安寂,痛苦仍然醒着。此时仿佛时光也在聆听彼此的心声,清晨之子爱上了公主的纯雅,真然,从公主的一个微笑中仿佛看到了她的整个世界,悄悄地吻了吻公主的额头,公主不懂这一切,也许这就是一场朦胧的舞萦悠梦吧,乳色的天空下缠绵着紫宵云海,公主不相信是真爱的到来,更不相信清晨之子的深情,清晨之子魅雅清风,不希望一切都是他幻想出来的幻想,只希望一切幻想都会燃烧成快乐的光明,一切愿望将结成的果实,一切雅意随心,公主喜欢着清晨之子,却希望永远能够蝶舞天涯,茗雅昭意!
清晨之子于公主必经的路上,长成一棵深秋的梧桐,千年来将思念守望,望断了天涯,望断了柔肠,望断了秋水,暮云过了,秋光老尽,只为伊人成痴,温情脉脉的絮语、亲吻,热烈的拥抱,海誓山盟、千叮万嘱,一切都是过眼烟云。唯有在茫茫人海里两个灵魂的相契、并且相触,才是永恒!公主袭一身霓裳,长袖轻舞,婀娜多姿,霓裳下分明裹住公主炽热的百媚千红,长袖挥动时如沉鱼落雁如闭月羞花,片片,刻刻,都是挥洒不尽的万般柔情。今生的清晨之子不是公主前世千万回眸间相识相知相爱相守后残存的一丝余温,而是在生生世世的轮回里依旧与公主约定要地老天荒的痴者。所以那云依然在公主的天空飘着,那雨依然滋润着公主干枯的心田,所以当清晨之子为公主绽放最初的美丽后还能用残留的余香将公主再度弥漫。犹如那化蝶双飞,飞过红尘飞过万世千生永不离弃!伊可否将泪拭去?伊可否不再紧锁眉宇?伊知否,公主的泪打湿了清晨之子的情怀打湿了怜惜打湿了忧伤?你的我,我的你,天水溶为一色。说我们的爱,谈我们的情,开我们的花,绿我们的叶。
清晨之子与公主走过江南深巷中那条青石路,前面有水,水中有船,夏梦初醒,雅意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