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中秋作文300字
中秋节的晚上,我们全家早早吃过晚饭,来到小区的院子里,一边品尝美味的月饼,一边观赏美丽的月亮。
我看见月亮慢慢的往上爬,像一个胆小的小姑娘,悄悄的探出头来。她望望四周,过了一会儿,胆子也好像大了起来,“嗖”的一声,就完全跳了上来。
夜静悄悄的。漆黑的夜空上,月亮好似一个美丽的大圆盘,它把银色的月光洒向大地。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好像披上了柔柔的轻纱。
我们全家每人表演了一个关于中秋的节目,妈妈讲的是《嫦娥和玉兔》的故事,爸爸唱了一首《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背诵了苏轼写的《水调歌头》中的“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一阵清风吹过,让我感到中秋节的月亮显得格外明亮,格外圆。我静静的望着月亮,也仿佛看见了美丽的嫦娥,可爱的玉兔,她们正在月亮里跳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