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中秋作文2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人们团团圆圆,一起吃着月饼,我也不例外。
晚上我和妈妈回奶奶家过节,吃完团圆饭我就和妹妹一起上天台赏月。
月亮害羞地盖着层层面纱,过了很久,才轻轻地掀起它的面纱,渐渐地露出它的那张能发光的脸蛋。我仔细地抬头望月,心里对遥远的月空,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妹妹看着这一轮高空中的明月侧过脸俏皮地问:“这是白银盘吗?”我听了这句话觉得好气又好笑他一定是想起了我教他的古诗《古朗月行》故意在卖弄呢。于是我们冲着月亮大声朗诵起来:“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大家今天过的很开心很高兴希望下一次的中秋节可以早点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