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儿成双对
我说你呀你
这世上还有谁
能与你鸳鸯戏水比翼双双飞
我是怎样被他惯成神的
都说女人是被男人惯成神的,我也不例外呀,那么我是怎样被他惯成神的呢?细细的说来听听,怎样?记得初识他时,也没什么特别的,很平常的日子很平常的相识,就那么相遇了,就那么不可阻挡的相识了。然后呢,他就有事没事往我家跑,要不就等我在回家的路口,总之,我是无处可逃了,在他眼里我就好似一直就是他的似的,他的什么呢?且听我慢慢说下来吧。还记得那一天天气很好,我就在郊外同几位朋友去踏春,我故意没有告诉他,也没约他。此时此地真的很美,阳光很好,春风吹,花儿朵朵开。朋友们都去田野里挖野菜的,下到河里去摸鱼的,我就一个人坐在高高的树叉上边摘那些美丽的串串槐花吃,边用柳枝槐花还有些小草花编花环,一会编成这样子,一会又编成那样子。编好了就戴在头上自我陶醉一下,再摘下来重新再编。正在我专心致志的编呀编的,从很远处他却走来了:依旧是那个高高的个头,一张很洋气的脸。大大的双眼,宽宽额头,猛一看还真有些像哪位影星呢。白色西服,\\色衬衣,一副阳光灿烂的样子,很是晃眼呢。但我还是假装没看到他,他是我刚刚认识不久的男友,总没什么感觉似的,不曾想他到是三天两头往我家跑。远远的他就喊了我一句:“小女孩,听得到吗?小女孩……”
我没回应,心想今天咋还换了称呼呢?我装做没听到,继续我手里的活儿。他就又喊:“树上的小女孩,你听到我在对你讲话吗?”他站在树下,用手轻轻的摇了一下树又喊了我一句。我故意很夸张的喊:“救命呀,有坏人哦――好似偷木贼呀。”我故意胡乱喊着,心里已经在笑他了。感觉叫小女孩的称呼好温馨呀,心里蛮喜欢的哦,好像他是很少人中这样称呼自己的,突然就将那走远的童年一下就浮现在眼前,好暖好暖。
“小女孩,你不要胡乱嚷好不好,看看清楚再说嘛,我像是贼吗?谁家的贼长的这么帅气呀,真是的,不懂事,你不会连我也认不清了吧?”
“哇!你怎么来了?不会有卫星跟踪仪吧?”
“好夸张呀,好似我跟踪你似的,我去你家,妈妈告诉我的,小女孩,怎么样?不会今天就在树上呆一天吧?”
哈哈,当时也许没太深刻去感受,其实细想起来当一位男子称一位女子小女孩时,他已经很是疼爱,很欣赏,已经喜欢上那女子了,而且对她的无理取闹,好说好笑好动,吵吵闹闹视为天真可爱的举动呢。
又过了一段日子,一天,好似冬天的样子,我与他一起很随意的往家走,记得那天天下雪了,雪花在空中飘呀飘的,好美呀。空气异常的清新,天与地很舒情的缠绵在一起似的,天上地上一片片雪白,玉翠似的山峦,河流上飘着雪似只只蝴蝶,而河流下面依然可听得到“哗哗”水响声。就在缕缕暗香袭我,一身娇美的梅花开放的山道旁,他就突然叫了我一句:“宝宝,今天想吃什么?天有些冷,吃点热骨头汤怎么样?我给你做。”宝宝,当一个男子叫那女子宝宝,想想多温馨呀,多令人感动,这就证明他已经完全接受了你,包括你的缺点,你所所有有的一切。也许在别人眼里是缺点而对他怎么看怎么好,你怎么做他都喜欢都高兴,他喜欢享受着你的特性,用心珍爱你,满心满眼满腹装满的都是你,他已将你融入了他的生命里。
就这样被他喜欢上了,就这样被他爱上了,与他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多,越来越感觉谁也离不开谁,他更是爱不够疼不够我了,怎么样呢?他就又无意间会喊我句:“我的神呀,你就是我的神,我要把你娶回家,娶回家还不够,我要与你过一辈子,过一辈子还不够呢,我要给你一生一世的幸福。”就这样被他娶回了家,只觉得他更加的疼我,爱我,珍惜我,宠我,惯着我,把我一下就惯成了神。哈哈,女同胞们,你们也是这样被惯成神的吧?幸福快乐生活的每天,安安静静与他在一起,不弃不离,和和美美过着日子,总是快乐的笑呀笑,说呀说,无忧无虑的似一个小女孩一样的,长也长不大了。可在他心底里却是他的神,他总不离口的对着你:“神啊,你真是我的神。”捧你在手,含你在口,牵挂你在心。
一直也没去细分析,去细想,偶然的一天读到了一句广告词:把女人惯成神。据说那是在爱德华王子岛,有一条贯穿全岛的南北公路,公路的零公里处,有一个巨大的广告牌上写的。原来如此,总算找到依据了,我也是这样一步步被他惯成了神了,也就没什么可奇怪的了,只是想祝愿有更多女孩子逐步的被惯成神,不仅被惯成神,还要当好他的神。神也不是好做的,女同胞们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你爱的男人心目中真正的神,做好他生活中名副其实的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