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1:难忘的班会
今天班会我们过得非常伤心,因为跟我们相处5年的同学刘亦柯突然转学了,我们便决定这节班会课改为欢送会。下午,老天好像知道我们的心情,天阴沉沉的,下着小雨。一声清脆的铃声拉开了欢送会的序幕。
首先,我们每人都向刘亦柯说一句祝福的话。大家平时都伶牙俐齿的,但此时话都说不成句了,泪水挂在每个人的脸上,连平时不爱哭的男生都留下了伤心的眼泪。哭得最伤心的是王紫薇。只见她的祝福话还没说到一半便哽咽了,看到王紫薇哭了,刘亦柯哭得像一个泪人。我们把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刘亦柯,刘亦柯在接礼物的时候,不停地说谢谢,泪水也不停地流着。张老师为了调节班里难过的气氛,让杨子怡起一首欢快的歌,但是我们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接着,张老师念了余雷给刘亦柯写的送别诗,诗中的一字一句都表达着我们全班每个人对刘亦柯的不舍得。刘逸群还为刘亦柯送上一首葫芦丝演奏的曲子,那声音是多么优美,同学尽量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泪水顺着脸颊落下,窗外的雨一直在下着,下着……
回到家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第一次感受到同学之间的友情是那么深厚,虽然我们平时也闹小矛盾,但一说真要分开,大家又多么多么的不舍得。再见了刘亦柯,提前和七(二)班说再见的刘亦柯,我们会记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