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梭,时光流逝,转眼间,我的母校——杭州学军小学迎来了它100岁的生日,在一代代尊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学军小学走过了100个春夏秋冬,经历了1的风风雨雨,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莘莘学子。在你的怀抱中,不知走出了多少成功人士,培养了多少优秀人才。
三年前,我与其他同学一起有幸踏进了这所让人骄傲和向往的校园,这是一所个性化的学校,在这里,老师充分尊重你的个性,你可以充分展示你的个性,张扬你的个性,培养的是有个性化的人才;这是一所国际化的学校,在这里,老师有国际化的视野,学校有国际化的目标,培养的是国际化的人才;这是一所现代化的学校,在这里,老师有现代化的教学理念,学校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培养的是现代化的人才。
在学军的三年中,忘不了与同学间的喜怒哀乐,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娱乐、一起生活、一起成长;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诲,他们的微笑、善良、爱心、敬业,留给我们的是一生享用不尽的财富;忘不了学校的一草一木,教室、操场、音乐室、图书馆,到处留下了我们快乐和成长的足迹。我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学军人而感到骄傲和荣幸,学军带给我蓝色的幻想、绿色的信念、火红的希望,我会用我的努力和汗水实践我的诺言:今天我以学军为荣,明天学军以我为荣。
百年的智慧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百年的奋斗就像永远不变的历史。穿越百年,经历的是岁月洗礼;穿越百年,刻下的是努力开拓;穿越百年,留下的是累累硕果。千百个学军人,凝聚在一起,努力奋斗,使未来充满希望。
哦,杭州学军小学,你将永远朝气蓬勃,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