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距离200字
如果和你是泰戈尔的笔下人物,那么,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就像个影子,看你年少轻狂,看你轻狂年少,谁都不知道我在,我存在,我的存在。
我们都一样,我是幻想,你习惯幻想。双马尾在眼前,我们都在看,不是生与死的距离,是幻想与现实的距离。
穿梭小说,直到萧炎成了炎帝,武祖归林动;直到无辰成了邪帝,邪君归君邪。大主宰时代,我们都在欣赏,不是幻想与现实的距离,是真与假的距离。
不能第一,那就倒数第一,所以试卷41。你无奈,我无奈,老师无奈。不是天与地的距离,是雪化后,春与冬的距离。
落叶碎了一地,秋风卷走,雪花却占据了地面。一块地,猛烈的阳光,雪化了,一滴水一滴蒸发了。不是春与冬的距离,是时间走后,泪与笑的距离。
不是天地距离,不是时间距离,是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在看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