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天的作文:讨厌的夏天350字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不喜欢的季节就是夏天。
夏天是个感冒杀手,人们刚刚换下暖和的衣服,穿上薄薄的裙子、T恤,可是吃一块小小的冰糕,就住进了医院,打起了吊针。每年的夏天,只要我一吃冰糕,就要发烧,现在成了一个见了冰糕浑身就打抖的小姑娘。
夏天是个风流的瞌睡虫,吹的风就是他睡觉时的呼噜,下的雨就是他看见食物时的口水……这个瞌睡虫不仅养坏了自己还养坏了别人,一到夏天,我们班迟到的人变得越来越多,我听他们说,是因为天气太好舍不得起床,才迟到的。
夏天是个爱美的女人,他看不惯其他的事物比他还要美,今年我们中国到了夏天闹旱灾,大地都崩裂了,长江黄河的水都慢慢下降了,小草花朵都干枯了,好不容易来场雨,谁也没想到,这一来是一场大雨,并且还下了几天几夜,闹了泥石流、洪水,多少个曾经美好的家庭就这样被摧毁,多少栋快要修好或已经修好的房子就这样被踏碎,多少株小草、花朵等植物就这样被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