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好心情
好心情是自己的成功,因为有了成功,从而会让你拥有好心情;好心情是朋友的亲切,有了这种亲切,你便会拥有好心情;好心情是陌生人的一个微笑,因为他对你微笑,从而让你感觉自己有魅力,拥有好心情;好心情是……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给你好心情;“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美丽景色让你拥有好心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壮丽,可以让你拥有好心情。
拥有好心情,可以让我们看什么的美丽。
一件事,不同心态的几个人会有不同的看法,就有了每种不同的心情。要想拥有好心情,就必须要乐观、从容、坦然的去面对事情。具备了这些条件,拥有好心情就是必须的了。
“试卷满天飞,作业满地堆,老师后面催,时间勿乱挥。”这是一位同学对学习的苦做主的感叹。从这里可以看出,这位同学一定是面对着学习的压力,非常的苦恼。面对着厚厚的作业,一般人一定会把眉毛调整到“八点二十”。于是,你的心情就会不好。但你要是乐观的去面对,有着积极进取的心,这样你就不会恼,从而拥有好心情。
每个人都有权利拥有好心情,好心情是自己创造的,没有人能剥夺我们拥有好心情的权利。
当你被讨厌的病魔缠身的时候,,保持一个好心情,告诉自己,用高的面对,一切的一切都会顺利地过去。
当你考试考得不理想的时候,拥有一份好心情,就是对自己的鼓励。要高度自己,继续努力,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所以我们不能气馁。
拥有好心情,不一定每件事都要把好心情亮出来给别人看。当你的朋友正在为某事烦心的时候,不要光想着自己开心,要把自己拥有的好心情分给朋友,让好友也拥有好心情。
拥有好心情,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拥有好心情,可以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