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好心情
心情,它永远忠诚地跟随在我们左右,从不离开。它不像影子把你留在阴森黑暗的小角落里,自己却在阳光下嬉笑;它不像健康,如此苛刻,只要有一点不适,它就毫不留情地离你而去。心情,它就像一个甩也甩不掉的包袱,无论你在何时何地,它都会紧紧地吸住你,并不时施展着自己的魔力。心情,伴随你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它仿佛就是一个永远和你拥有共同感受的好朋友。当你开心时,它也会笑得如阳光般灿烂;当你难过时,它也会流下一串串泪水;当你愤怒时,它的心中似乎也燃起了熊熊烈火……所以,如果你愿意为世界增添晴朗和欢乐,如果你愿为他人赶走悲伤的气氛,那么,就去努力地锻造心情吧!
清晨,当阳光暖暖地照向大地,当你呼吸到略带些潮湿的清新怡人的空气时,就用微笑告诉自己:“今天,我一定会有一个好心情!”夜晚,忙碌了一天过后,想象一下此时夜晚空中迷人的景象吧:墨一样的天空如一块幕布静静地垂在那里,上面点缀着一闪一闪如宝石般夺目的星星。让这静谧的气氛陪伴你进入梦乡,让窗外柔和的轻风带走你一天的忧虑和不快,只留下那个好心情。让好心情伴随你迈入新的一天。
在阳光普照的日子里,就敞开心扉,用春风般温暖的微笑来展示自己的好心情吧。在阴雨天里,就让这雨水冲刷去堆积在心中的苦恼吧。在潮湿的日子里,就用自己快乐的心情去烘干周围的水汽,在干燥的日子里,就用自己的欢乐让周围的空气变得湿润一点吧。
心情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好心情更是我们一直都梦寐以求的。那就让我们沉稳宁静广博透明的心,覆盖生命的每一个清晨和夜晚,并用自信而响亮的声音告诉自己:“今天,我有个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