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流年作文
散去的年华,生命中有多少离伤。就有多少缘分的相遇,命运里有多少刻苦铭心。就有多少伤心欲绝,多少往事历经了曾经的意志。多少走过的路,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再见的落叶划出了一道时光的离别,我站在风雨的彼岸。目睹一场。缘起缘落花开花又落,执惜一落天涯。爱的散去。至此经年划过永远的话语,终低不过挥手。那一句深深的道别。
红尘浅遇,散去流年花开。路过的落幕,注定只是生命中的痕迹。从此再无余温。也没有任何残留。剩下的只有这个无言的画面,和这座荒凉的天空。从此。这个地方和那段往昔。与相遇划出了永远的界线,再也没有任何理由和借口。来偷偷的怀念这段曾经的你,和这段曾经的执着。以一颗曾少年追琢的心,来经营自己的天涯。
有一种缘分,始终画为时光的浅遇。岁月的渐行远去,只能任时光淡忘搁浅。走过的花开,遇见了离别。终是一段深记的刻苦。也是一段难忘的过去,旅途的陪曲,只因一场曾经拥有。所有的片刻,所有的痕迹。所有的画面,所有的美好。与所有的往昔,在这一刻与时间。与自己终究还是,擦肩而过。一去不复返,
走过千山万水,跨过沿江日夜。来到一个叫做有你的地方,缘分是那么的微妙,人海是那么的茫然。执着是那么的无奈。寂静的时光,似乎定格在那一刻。让生命的旅途不再流浪,让漂泊的心不再迷离。让时光的缝隙,填满所有想要的结局。美好的事物总要付出昂贵的代价,青春的路过。曾经的结尾,总有一段感情。是以失败而告终,
流年花开,朝朝暮暮。一句再见,送走了曾经多少。有缘无分的人,时间让多个过客。变得渐行渐远。那些最后所留下来的人,是要我们用心去爱护。用坦诚相待。彼此不离不弃,友谊天长地久。时光不会成为,我们之间的任何阻碍。但愿所有的离别,所有的伤感。所有的红尘往事。都能花开流年,朝朝暮暮。
红尘浅遇,缘来缘去。一切都只是匆匆过往,在岁月的沉淀中。在时光的洗礼与打磨,一场曾经深记的刻苦铭心。终在时光的流逝中,慢慢退去原本属于自己的颜色。流年浅遇散去一季花开,留下的故事。与红尘花开朝朝暮暮,共度写进昔日的浅遇。想你始终是一种无奈的思念,这与时间无关。却与岁月相昔,曾经执过流年静好。
离伤的记忆,走过的低谷。至少还有你曾经留给我。深深的记忆,这段记忆是我。对时光的你做最后的留念,我知道这记忆,只属于我自己一个人。我知道曾经是时光的结束。也是岁月的落幕,曾经是个无法言喻。而又伤感的世界,一直以来多想放下。多想忘记这段感情的低谷,可是每当时光想起。不由觉得生命的落泪,只是一场。一个人的独角戏,
想起是那么的安静,遗忘却是那么漫长。很多时候,我们所走过的路。所历过的天涯。所流浪的执着,只是一个通往心的距离,时间的彼岸。路过花开的依旧,洒满了整个春意。无奈的拒昔送走了所有的真意,留下了一个不完美的结局。或许这样的历练,才是流年的永恒。或许这样的残缺,才能展现出人生的真善美。
走在这份寂静的深处。我知道这是时光给予我的,一个安静的彼岸。在这里没有悲欢离合,在这个寂静的彼岸。我可以畅开心怀,向时光倾诉所有。浅遇的深处,不知道还隐藏着一份多么。可望而不可求的离殇,余惜的时光。带着那些最后的余温,终埋在一份。无言的流年里。最后的最后,以一场安静美好的的结果。埋葬了所有,
那些散去,或浅或深。或远或近,都是时光的交界线。穿梭到每一个相逢,与每一个缘份的擦肩。都是一部流年的花开,那些曾经开满的枝头。相伴的绿叶,都一一散落在曾经那场。浅遇流年里,顺着昔日走过的痕迹。一路反反复复,倒影出曾经珍惜的镜头。提起曾经我是个沉默者,心中的沉淀。时光的执着。
有些话,终要被埋葬在时光的文字里。没有机会说出口,当时过境迁。终也没有必要,再提起这些往事。一切终究带着所有的曾经,像列车一样使过了下一站。只能挥手说一声再见。在这个浩瀚的时光里,下一站是个未知。也或许是个永远,也不能对现的期限。时光无言渐行渐远,有些话终在最后的沉淀中。展示出了自己,最深也最沉的一面。
流年你是我忘不掉的痛,岁月你是我走不出的伤。一段浅浅流年,却是个回忆的牢。把我们深深地锁在里面,别人进不去自己出不来。于是将所有的痛,深深的隐藏起来。不被别人所发现,不被别人所深知。我知道这道深深的伤疤,只有走过十年。才不会被十一年所想起,路过的路过终是无法言语。刻苦离伤似乎早已成了,我生命的主题。
红尘浅遇,散去流年花开。守护的时光终于拼到了尽头,执惜的段落。终深深的散落在唯美红尘的深处。当站在岁月的驿站。回望整个春去冬来,曾经的知低是那么的深刻。也是撕心裂肺的绝望,然来残缺是那么的寂静。是那么的完美,是那么的离伤。是那么的浅遇,深处的花开又别,红尘浅遇。散去流年花开,终是没有结局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