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爱我师,就要 老师,对老师有礼貌。一声“老师好”,不仅能增进和老师的感情,也反映出我们的 。 ,上下楼梯请老师先走, 等,都是尊敬老师,对老师有礼貌的具体表现。
2.我爱我师,就要 老师, 老师。作为普通人,老师也有自己的生活,有高兴事也有烦心事。热爱老师,就要体谅老师的 ,理解老师的苦衷,力所能及地 老师。
3.我爱我师,就要听取老师的 , 老师的劳动。听取老师的教诲,尊重老师的劳动,也是 。我们要做到上课 、积极思考、大胆发言,独立按时完成作业,积极参与老师安排的活动,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品德表现回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