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字作文成功
从我记事起,记忆里全是关于电视剧的片段,零零碎碎的,充实了我的生活。甚至有时候做梦都梦见那些画面,搞笑的,在梦里咯咯的笑;感人的,悲伤的,第二天枕头都是湿的。电视迷1号,本人乃当之无愧。从小到大,看过的电视剧and电影数不胜数,喜欢的演员也不计其数,但是真正让我打心底佩服的却没有几个。他们有两个共同的特征,第一个就是实力都非常雄厚,还有一个就是他们的成功背后包含了多少辛酸的泪水从来都是无人所知。
在我所佩服的那屈手可数的演员中,有这样一个人。在几年前,在演艺界名不经传的她,有幸作为女二号,与张柏之等明星一起出席一部贺岁片的首映式,其中有一个环节是请明星们在手印模板上摁手印,当她兴致勃勃地举起手,准备摁下去的时候,工作人员冷不丁抽回了模板,说了句:“你就不用了”。转而把模板递给另一位更耀眼的明星。她手举在半空中,当时尴尬得不行,却还要强颜欢笑。
的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晚会上在入围的几位最佳女配角中,她虽然票数遥遥领先,也早已准备好了获奖感言。然而,最后公布的获奖者却不是她。那天,面对无数喜欢自己的影迷,她无法自制地哭了,哭的那么伤心,把这么多年心中的委屈都哭出来了。
其实在演艺圈,她是出了名的好强,也是出了名玩命拍戏的人。但不为什么,机会总和她擦肩而过,她并不十分漂亮,也不会讨巧。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在单qiang匹马,沉默漫长的演艺生涯中,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执着。
在拍戏时淋雨几十分钟这种情况是经常有的,直至后来雨天就关节疼也时如此;为了拍英文戏时口语过关,整天都抱着一个写满英文的大本子,白天黑夜的背;演一部武打片的时候,有一个高难度的动作,她怎么都不肯要替身,坚持自己演。后来摔得遍体鳞伤只是简单地包扎一下再重来。
终于她的努力没有白白付出,国产大片《云水谣》上映了,她饰演的那个倔强,执拗的王金娣深深打动了人们。这一次她终于毫无争议地被评选为华表奖最佳女主角,成为人们心中最闪亮的明星,站在领奖台上,她感慨千万,几度哽咽:“从台下到台上,只需要1分钟,但为了这1分钟,我努力了十年。”她就是李冰冰。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有谁知道,她生长时的默默挣扎与奋进。有过艰辛付出,经历过失望屈辱才有了现在的风光无限。每个人的一生都不会是没有波澜的,风风雨雨总会经历。不过,总有雨过天晴的一天,我们现在也应该努力生长,为将来盛开美丽的鲜花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