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竹子作文350字
今天,我们在班级里做了个游戏,老师先叫6个同学上去做示范。首先,老师叫我们围成一个圈,(因为我有上去)每个人的右手五指并拢,掌心朝下,然后每个人的左手伸出食指,抵在别人的掌心下,当我们全都准备好时,老师就开始宣布游戏规则,老师说:“我念一篇文章,如果你听到竹子这两个字时,每个人矢志要马上收回,不让被人的手掌捉住。”老师说完了游戏规则,我们就开始玩了!
游戏开始了,老师在练文章时我很紧张,生怕同学会捉住我的手指。老师有时候念“竹”,还没说“子”时,我们就开始把食指都往回收,没想到老师念出了“笋”。“哈哈!”我们全班哄堂大笑!第二次,老师“竹”时,我们又把手指往下手,掌心来捉……经过了反复的失误,我下面开始认真了……等我们完玩时,老师说:“我刚刚读的这篇文章的题目叫做“竹子”。当全班又听到“竹子”两字时已经开始捉了。但是我们这几个同学(是1个小组的同学)听到老师读:这篇文章的题目叫做,我们都以为这个游戏已经结束了,但最后又说“竹子”,我们看到别人在捉了,我们才想起来游戏还正在进行中呢!!!
今天,这个游戏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