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伴侣笔记本电脑作文450字
如果你独自一人环游世界,而且你只能带上一种物品供自已娱乐的话,是一个笔盒,一本书,一支口琴,还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呢?我的答案是——笔记本电脑。我将让它伴随我每一天。
第一天,我来到了古罗马,咦!这地方怎么很眼熟,查查电脑吧。啊!原来是久仰的角斗奴,电脑中说这是斯巴达克起义的地方。传说由于奴隶们被压迫,导致起义,不过最后,起义被镇压下去。
第三天下午,我到了古埃及的金字塔,我查一下电脑,知道金字塔做了好多年才完工,而且至今还有些问题没法解释,如为什么金字塔有神秘的力量?为什么偷盗法老财物的人要死?接着,我用电脑的拍摄功能拍下金字塔、狮身人像等。
第四天,我来到了雅典,那里可真漂亮。我又拍又写,最后制作了一个幻灯片,我用邮件把它发给老爸老妈,让他们也观赏一下风光。我再查查电脑发现:原来的奥运会只有扔铁饼和跑步两项,而且参加者和参观者不能是犯法的和奴隶,只要赢了,此人便可衣食不要花钱,而且名字会刻在石碑上,光宗耀祖。
第五天……
笔记本电脑真不愧是我的旅游好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