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伴侣电脑作文250字
如果我环世界旅行,如果我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我选择一台电脑。
一台电脑!你一定会认为我选择一台电脑的原因只是玩电子游戏而已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还有很多作用,难道家家户户这么傻用几千甚至几万元钱去买一台电脑的游戏机?那是不可能的。
电脑就像一个聪明的大脑,它懂得世界上百分之六十以上的东西,所以,它像一位导师,能教会你那百分之六十以上的东西。电脑是每个人的老师,它是十分聪明的。
电脑就像一个能随时陪伴你的人,它能让你和家人对话,和家人视频聊天,所以,它还像一个多功能手机,让你不会孤单。电脑是每个人的通讯器,它是十分神奇的。
电脑就像一本有看不完的故事的书,它有着看不完的文章、书籍,所以,它还像一台有很多故事的机器。电脑是每个人的书本,它是十分有用的。
其实,电脑的作用并不亚于书籍,只是要看你用它的目的是什么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