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命题作文范文600字2:谁主宰地球的命运
谁将主宰地球的命运,现在来看,肯定不是人类,人类过于自私,人类肆意破坏环境,人类战争烧杀抢夺,人类将会受到惩罚,大自然的惩罚,地球的惩罚,甚至导致人类灭绝的是自身的原因。人类是不会主宰地球的。人类只是一个历史长河中的铺垫而已。
谁也不会住在地球的命运。因为动物消亡,人类灭绝的一切主使就是人类!没有人类,世界上的动物就不会消亡!没有人类,大自然就不会受到破坏,没有人类,石油就不会开采这么快!没有人类,水源就不会变得肮脏!没有人类,森林就不会被开发,世界将是一片祥和的景象,动物们将会和谐融洽的生活在地球,人类的一切到来,看似增添了生机,却打乱了这一切,人类肆意杀死动物,开采能源,才会有墨西哥湾漏油事件,人类制造武器,相互残杀,直至战争的爆发,仍然对武器的可怕毫不知情,烧杀抢掠,是圆明园受到空前浩劫的主使,砍伐森林,是自然环境一再恶化,全球面临着沙漠化的挑战,那时人类不管有多么发达的经济也无济于事,大自然创造了人类,毁掉人类也是易如反掌,到处都宣传保护环境,但谁会去那么做?想一想,我们还有多少水源能利用,多少石油能燃烧?多少的人无家可归,多少的人死在了屠刀上之下?多少的生灵从漫山遍野变为稀有,又从稀有变为面临绝种,右边为了历史中的一种沉寂的静默使者,恐龙那种庞然大物都在自然界中显得那么渺小,一阵风就将他们吹跑!
人类也是一样,现在人类在和自然打仗,自然用地震海啸来报复人类,人类却又咬住了所有可以利用的能源,将自然界的一切都抛之脑后,为了金钱和利益以及名誉,多少人以不道德的手段来获取成功,抢夺能源,致使环境一步步恶化,从而演变为灭绝,又成为了新生命的开始来主宰地球。
人类灭绝的时候,才会想起自己破坏了自然后悔不已,后悔自己的原来,担心自己的明天,摸着为大自然可怜的心问一声:“今天,你低碳了吗?”
这样慢慢做起,才会赢的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