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生活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明媚的阳光,奢华地倾泻进窗子里来,绿色的窗纱,被金子般的阳光浸透,室内弥漫着浓浓的,暖暖的浪漫和温馨味道。我静静地坐在窗前,一边沐浴着幸福的阳光,一边梳理着心事。寒风冷冷地吹着,吹得让人刺骨痛心,天空已经下起了绵绵细雨,我独自一人走在这冷清的街道。路旁的灯光照得无比的荒凉。我突然间后悔了,我不应该耍小脾气和妈妈吵架,不应该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现在的我身无分文,肚子已经抵抗许久了一肚子的自责从心底涌上来,可是现在我却不敢回家,不敢面对爸爸妈妈。这时的我突然间迷茫了,感到好无助,眼泪不知不觉地从眼眶里流了出来,我蹲在地上伤心的抽泣了起来。六月的雨并不是那么的冰冷,可是现在打在我的身上,是那么的刺骨,雨越下越大,已经快浸湿了我的全身,我感觉有一股寒气正包围着我,让我好冷好冷。
这时,我的身旁似乎多了一个人,正有一股温暖的气息暖化着我,我好奇的抬头,看见一张模糊的散发着光芒的脸庞,那是一个帅气的男孩。于是我带着哭腔的语调问道:“你是谁?你也是一个人离家出走吗?”男孩像是看懂了我的心思一样,并没有直接回答道:“你这样会生病的,快起来回家吧。”我摇摇头憋着嘴说道:“我不想回家。”男孩被我这个动作逗笑了,他的笑脸那样的好看,一排排洁白的牙齿犹如一排排镶嵌的珍珠。他的笑给人带来温暖的气息,感觉他过得是那样的幸福。男孩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在我身旁坐了下来说道:“那我陪陪你吧,反正我也不想回家。”男孩给我讲述了他自己的故事,他是一个单亲家庭,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他一直跟着爸爸生活,没有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没有妈妈对他的关爱,可是他依然觉得很幸福,他有爱他的爸爸。他对我说:“你有爱你的爸爸妈妈,其实不管爸爸妈妈做什么都是为了我们好的,想一想,你挺幸福的不是吗?”随着男孩的讲述,雨已经停了,已有了和煦的阳光的照射,感觉暖暖的。渐渐得,我觉得自己好幼稚,一点也不懂事,一点也不懂爸爸妈妈的良苦用心。
最后男孩送我回到家,临走时给了我一个加油的姿势,他依然开心的笑着,他的笑依旧是那样的好看,犹如在寒冷的冬天有一杯暖暖的奶茶,让我心中泛起一丝丝的温暖。我和男孩的相识,给生活涂上一抹色彩。
“失败乃成功之母,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的开始。”男孩的话回荡在我的耳边。
期中考试,我考得是如此的糟糕,每一科都是自己不满的成绩,面对面前的一个个鲜红的分数,是那样的刺眼,我又让爸爸妈妈失望了。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好笨,一次次的努力,却是一次次的失败。我伤心的趴在了桌上哭了起来。男孩在我的身旁陪着我,安慰着我:“我相信你能够做好的,不要气馁,或许只是你的学习方法不对,或许是有些地方的知识还不够牢固,仅是一次的失败,怎能说放弃呢。”听着男孩的一字一句,我已经停止了哭泣,然后凝望着男孩:“为什么每一次我伤心的时候,总会有你的出现来化解我的伤心呢?”男孩笑着对我说:“因为我是天使派来保护你的啊。”听着男孩的话,我破涕而笑:“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呢,不过有你真好,你能每次在我伤心的时候都陪着我吗?”男孩笑着点点头,让我心里有了暖暖的浓意,考试失败的烦恼也一扫而光。
在我失败伤心苦恼的时候,有了男孩的鼓励,给生活涂上一抹色彩。
家家户户的空调风扇呼啦啦的吹着,可是还是挡不住夏季的炎热,汗嘀哒嘀哒的往下落。眼看体考已到临了,面对着这被嗮得滚烫的跑道,面对着这火辣辣的太阳,我突然间害怕起来,害怕自己不能完成那800的考验,害怕在跑步过程中又一次的跌倒,心中的害怕犹如黑暗中的我迷茫无助。这时,我看见那个熟悉的背影,是他!他正站在800米的终点,阳光浸射在他的身上,在阳光的照射下,他是那样的好看。随着枪声的发出,我已经冲出了起点,我觉得身体里有一股强大的动力正激励我前进,他对我微笑着,给予我最大的鼓励,他的身影就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引领着我前进,我努力的奔跑着,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促使我奔向终点。我完成了,我胜利了,我如罗马帝王凯旋一般欢呼着。
他给了我一个鼓励的微笑,他陪着我跑完全程,让我战胜了心中的阴霾。有了他的陪伴,给生活涂上一抹色彩。
接下来的日子,我整装待发,踏上时光的列车,但我并不孤独,因为有男孩的鼓励。有男孩的陪伴。有男孩的快乐,有男孩。男孩犹如一位天使一般在我生命中降临,为我的生活涂上一抹鲜艳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