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亚游玩
的暑假,我和同学若汐及我们的家人一起去了三亚游玩。其中,让我久久不能忘怀的是骑双人自行车和在大海里玩了。
骑双人自行车的时候,妈妈先上了车,然后我再上车。因为有妈妈不断地瞪着脚踏板使自行车前进,我便可以时不时地看看沿途的风景。路边的风景可真美啊!碧绿的草坪一眼望不到边,棵棵小草像精神抖擞的士兵直挺挺地站立着。偶尔会发现万绿丛中有一朵小花,成了草地精美的点缀。
说到去海边玩,那更是让我有很多话要跟大家说了。来到海边,放眼望去,湛蓝的海水与天相接,构成我们眼里一道独特的美景。海浪不是时时都有,偶尔有一阵风吹来的时候,海浪便会涌向岸边,似乎要追逐我们的脚步。我和若汐在海边尽情地追逐,与海浪做伴,时不时我们还要撩起些海水到妈妈的身上,与大人们一起打水仗。海边的时光真的是非常美好的!
到海边游玩记
星期天早上,爸爸心血来潮,决定带我们到海边去野餐。我们这几个小瓜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收拾好东西后,我们便出发了。一路上,我看见有许多树木一直在往后退,仿佛在祝我野餐愉快。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便找一个阴凉的大树下铺草席。我们把所带来的食物和饮料放在草席上。我和爸爸也换好衣服后,便在海上嬉戏。弟弟和妹妹不会游泳,所以在沙滩上玩球。不久,我们也累了,便在沙滩上休息和吃西。
大约七时左右,我们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