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一游
听妈妈说:“星期五去北戴河游玩了。”我心里真高兴。
星期五一早,我们一家和爸爸单位同事的一家开着车,来到北戴河。中午吃完饭,我们来到了海边。海里的人可真多呀!有的在深海里游泳,有的带着救生圈游泳,还有的在沙滩上捡贝壳。海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颤,我们换完衣服,就下海了。我在海里跟爸爸和梁叔叔学了好长时间的游泳,虽然我只能游一点远但我非常高兴。下午我不光游泳,我还在海边捡贝壳,捡了一个滚圆的贝壳,贝壳是五彩的,非常好看。到了晚上。我们在一起吃海鲜,有扇贝,有鸡尾虾,还有大螃蟹,特别好吃。吃完后,爸爸妈妈带着我和梁叔叔一家到海边骑车游玩,一家一辆车,这种车有三个座位,爸爸妈妈骑,我坐在后边,车在广场和海边上飞快地跑着,我们高兴地笑着,喊着。
这次北戴河之游,我玩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