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让我高兴的事450字
今天早上刚起床,一缕阳光就照进了我的房间。望着窗外那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景象,这使我原本十分快乐的心情变得更加快乐了。于是我决定,今天和妈妈一起在家里做一顿丰盛的午饭。
既然要丰盛,就得有许多菜。现在都九点了,准备那么多菜是不可能了,于是我就想到了一条妙计DD做火锅。妈妈似乎也同意这个方法,便答应了。我一听,便迅速地干了起来。
干事得有个顺序,我与妈妈便决定,兵分两路,一个出会,马上提着菜篮,拿着菜单和钱出去采购了。
进了菜市场我才知道,菜市场有多少人DD简直无法比喻。我使尽全身力气才挤到一家比较熟的摊位上,买了菜单上所需要的所有菜,匆匆忙忙的挤回了家。
回到家,看到妈妈所准备的东西我才恍然大悟DD妈妈准备的就只有底料和电磁炉,把我气晕了过去。一会儿,我的气就消了,因为我想到了马上就可以做好吃的火锅,心情就愉快了许多。我迫不及待的催妈妈快点做,妈妈看时间也不多了,就同意我来帮她做。
我把妈妈准备的火锅底料放了一半在锅里,然后倒一些水,把电磁炉的火力开到中高火。再把大家的油碟准备好,我这边便弄好了。我再去看了看妈妈那边的状况。妈妈这边菜切完了,也都装了盘。那水灵灵的蔬菜好像很想奔向火锅的怀抱。我一看也着急了,便匆匆宣布开饭。
吃饭时,我看到自己做的香喷喷的火锅,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喜悦,然我觉得今天过得真高兴呀!
一件让我高兴的事
记忆就像一颗颗的珍珠,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事比珍珠更闪亮,那间事发生在六年级。
在六年级时,我的体育很好,每个体育项目都能达到90分以上,这让我很自豪。每次的运动会都少不了我。今年也不例外,今年我参加了县里的运动会,我参加的项目是100米跑,运动会来了许多的高手,每个都身体强壮,个个看上去,就是一座山,我由不得冒了一把冷汗。
看到那么多的高手,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在人才济济里拿到一个好的成绩,回到家后,我开始训练自己,每天早上起来跑步,每天要做100俯卧撑……,我绝不给学校丢脸,眼看运动会就要到了,心里由不得冒冷汗,终于运动会拉开帷幕了,在海选中,我一望狂澜,得到了第一名,这让我高兴的得,像红透的苹果。
不过总决赛还没开始呢。到时候有五名海选冠军来争夺总决赛的第一名,我是其中一个,心里由不得又冒冷汗。总决赛在下个星期的星期2开始,还有5天时间先,我开始锻炼自己的能量,把能量提高,一天又一天过去了,总决赛开始了,在跑道周围都是学生,我都不好意思了。跟我进总决赛的5个学生,比我大一截,我就像石头中的一粒沙子,不起眼。在裁判打鸣后,我们5个同时起跑,我开始紧张了,闭只眼向前冲,到了终点,我看了看自己的成绩,是第2名,我晕。
我不理解为什么我只得第2,可能是他运气太好了,也可能是因为裁判看错了,咳可是第2名也不错了,别人想要都不得。这件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