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妈妈高兴作文二:让妈妈高兴
在生活中,大家一定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吧。当然我也不里外哦。我的愿望很简单-----让妈妈高兴。
大家想知道我是怎样让妈妈高兴的吗?那么就赶快读一读下面的短文吧!
今天是双休日,我们全家都躺在暖哄哄的被窝里睡懒觉。‘当 、当、当、当、当、当、当’七点钟了,我躺在床打了个哈欠,怎么都睡不着。于是我想了一件有意义的事-----让妈妈高兴。
我踌躇了一下,便起身下了床。首先是做饭,我接了一点水放在锅里按开电磁炉开始做饭。水开了,我把事先打好的鸡蛋放入锅中。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一锅鸡蛋水便大功告成了。下一个是整理房间。我先把我的书放到书柜上,然后把沙发上的杂物清理干净再把枕头放好。沙发也搞定了。再一个是大扫除,我拿来抹布把门、窗户和茶几抹的一尘不染 。再拿笤帚把地扫干净。大扫除完毕,接下来干什么呢?起衣袖哦,昨天的碗还没刷我把它刷干净吧!女子汉大丈夫说干就干。穿上围裙,挽,拿起刷子。‘唰唰唰’
妈妈来啦,我赶紧装睡。不一会儿,一个甜甜的吻落在我的额头上。
耶,大功告成,我以后一定要多多孝敬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