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今天真高兴450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这么高兴呀?
原来,今天我们学校正在举行文艺汇演。我的同桌潘越他可爱看表演了,舞台上精彩的节目逗得他捧腹大笑。而且他今天带来了好多美味的零食,让人看了口水都垂涎三尺,总算可以让他这个吃货大饱口福了!你说,他能不高兴吗?
演出还没开始,潘越就有点迫不及待了。他瞅了瞅舞台,舞台的两边摆放着两个喜气洋洋的大灯笼气球,横额上写着“县东小学迎新年文艺汇演”几个龙飞凤舞的大字。“县东小学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小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下立即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潘越为了表现自己喜悦的心情,拍得最大声。第一个节目是学校的“小新苗”表演的《小小冠军梦》,在市里获得了一等奖。演员们一会儿来一个“左勾拳”,一会又来一个“右勾拳”……有好多千姿百态的动作,演员们表演得淋漓尽致,潘越一边啃零食,一边笑,搞得嘴里的食物都让他吐出来了。
最具有表现力的就是一年级一班的一个小朋友表演的电子琴演奏《铃儿响叮当》。一台电子琴被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搬上了舞台。随即,演员向观众们鞠了个躬,然后很熟练地弹奏起来。“咪嗦哆,咪咪哆……”一阵阵悠扬美妙的琴声把潘越迷醉了。只见他摇头晃脑,正为演员打节拍呢!
……
随着时间的流逝,文艺汇演圆满地结束了。但那些精彩的节目永远的留在了潘越心里。演出结束了,同桌潘越却还意犹未尽。今天他可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