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妈妈高兴作文三:让妈妈高兴
读了《荔枝》这篇文章后,我真的觉得应该对妈妈好,所以我今天很努力让妈妈高兴。
早上起床,我就去打洗脸水,让妈妈洗脸。妈妈欣慰的小了,我看见了,看见妈妈的每条皱纹都不见了,她仿佛年轻了许多,一整天都洋溢着满足的微笑。
中午,饭后,我主动帮妈妈洗碗,当我推开妈妈的手时,像是摸到了纱布,这双饱经沧桑的手曾经为我付出过多少......我仔细认真地帮妈妈洗碗,每一只都洗得精光透凉。妈妈看到了,笑了,笑得很满足,仿佛她这十几年来的付出,已经得到了回报,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索取什么,只是在默默地为我付出着,而我,到现在才为母亲做点事。
每在我为为妈妈做事时,总是看妈妈朴素的笑在妈妈的脸上洋溢着,这才是我看到的最美的笑容......
把握好时机让妈妈开心,千万不要让机会流失,要是到了最后的时刻,那可就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