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兴600字
一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去找邻居家的好朋友妮妮、靓靓、小月、格格和小天玩。
靓靓拿出了一张画着没有鼻子的脸的纸挂在小区的围墙上,拿出一只铅笔和一块手帕。靓靓说:“今天,我们玩画鼻子的游戏吧!”我们欢呼起来。妮妮自告奋勇地走上前来第一个画。
靓靓用手帕蒙住妮妮的眼睛,让她原地转三圈,然后靓靓喊:“开始!”妮妮摸索着走到画前,刚准备画我们就哈哈大笑,她好像被我们吓到了,犹豫了好一会儿才画了上去。我们顿时笑得前仰后合。妮妮连忙把手帕拉下来一看,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笑着说:“鼻子掉了!哈哈哈”原来她把鼻子画到了脸的下面。
终于轮到我了,我既兴奋又紧张,心想:如果我画不好可咋么办?我可不想被伙伴们嘲笑。我先暗暗地在心里记牢了鼻子的位置,然后用手帕蒙住了自己的眼睛,再在原地转了三圈,最后我自信满满地一步步走上前去。我一会儿撞到墙,一会儿撞到树,一会儿又踩到石头被绊了个趔趄,当我来到画前的时候,已经”伤痕累累“。我在画上摸索一阵,正准备落笔,伙伴们开始七嘴八舌地指挥起来“向上!向上!”,“向下!向下!”,“错了,错了,应该向左”我都被他们弄糊涂了!
我仔细地想了一下鼻子的位置,努力不受伙伴们的影响,终于画了上去。还没等我画完,大家就哄堂大笑,妮妮的眼泪都笑出来了,靓靓笑得直不起腰,格格笑得捂着肚子直跺脚,天天指着画大叫:“妖……妖怪!”,我连忙扯下手帕一瞧,原来我把鼻子画在了眼睛里!
这个画鼻子的游戏真是太有趣了!我们一群小伙伴一起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