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高兴的事550字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经历许多让人愉快、让人高兴的事。在我的映像中,让我最高兴的事就是我学会骑自行车的事。
记得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妈妈去逛街,看到了我的好朋友米莉骑着自行车在大街上穿梭。我特羡慕,就叫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爸爸妈妈带我去学骑自行车,我姨姐也跟这来了。
开始,我以为骑自行车肯定特好学,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会骑呢?我一下子坐上自行车,自行车还没动我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我姨姐看了我狼狈的样子不由得哈哈大笑。
气得我火冒三丈,我心里暗暗的喊着: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爸爸跟我讲了骑自行车的要领:不要紧张,全身放松,两眼平视前方。我又骑上自行车,正当我的得意洋洋的骑几米时,突然又来了一个“狗吃屎”从自行车上重重的摔了下来,这一次姨姐更是笑得前仰后合。看到姨姐这样笑话我,我急得快要哭了,我真的想放弃。这时我的脑袋里好像冒出两个人。一个说:“坚持下去,你快要学会了。”另一个抢着说:别学了,学了半天不是没学会吗?跌倒了不仅会很疼,还要被别人嘲笑。”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第一个人站了上风。我想:我不能放弃,别人说我不会,我一定要努力学会,让他们看看我是不是真的不行。特别是要做给我那笑话我的姨姐。
我又一次坐上自行车继续练,就样摔了又爬起来,又摔下去……记不得摔了多少次,我终于学会了,我骑得又快又稳。我望着惊呆了的姨姐,心里特别高兴。
这一次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同时也体会到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不放弃,最后做什么事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