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幸福中长大_550字
我从小就是在幸福中长大的,因为爱我的人实在太多太多。
我的幸福来源于我的亲人,从小她们就细心呵护着我。在我印象中有三种不同的幸福:
甜蜜的幸福
当下雨时,我没有带伞,站在校门口,呆呆地望着人群,这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那身影越来越近,看清楚了,那是妈妈,她带着伞接我来了,当她拉起我的手时,我感觉到了一种幸福,这种幸福是甜蜜的。
苦涩的幸福
当我生病时,在床上翻来滚去时,妈妈无论有多忙,她都会放下手中的活带我去看医生,这时妈妈会背起我跑向医生,在医院妈妈心急如焚,忙得不可开交。回家后,妈妈又要煎药,又要照顾我,让我心痛不已,这时,我又感受到了一种幸福,它是苦涩的。
酸酸的幸福
再长大以后,我懂事了许多,也变得淘气了,经常惹爸爸妈妈生气。有一次,我出去玩耍,和同学在外面玩得开心极了,玩了很久,已不知何时,天黑了,我才回到家,一进门,就看见爸爸黑着脸说:“张三,你跑到哪儿去了,这么晚才回来,怎么也不跟我们说一声,真是不听话,现在长大了,翅膀硬了,都敢这么晚回家,不知道我们很担心吗?看你妈哭的。”我一转头,看见了妈妈泪流满面,我顿时心生愧疚,看到爸爸妈妈如此关心我,虽然挨骂了,但是我感到了一种幸福,这种幸福是酸酸的。
幸福的味道有许多,我能在幸福长大,我非常开心,我为我有非常关心我的父母而幸福,在幸福中长大,这是一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