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现在_550字
幸福就是现在,现在的幸福可能是干渴时的一碗清水,饥饿时的一块点心,苦闷时的一句安慰,危难时的一把帮扶。而你的幸福是怎么样的呢?
现在的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回家了。而妈妈却每个星期都来看我一次,说起回家,其实不是我不想回,而是我不敢回,我害怕爸爸,我逃避他,同时也逃避了那个家。说实话,有时我真想好好的和爸爸谈一谈,但是他没有时间,我也只好放弃这个举动,妈妈和姑姑都让我多和爸爸交流一下,可我就是办不到,总觉得爸爸妈妈没把我放在心上,总是批评我,打我。直到有一天,爸爸和朋友聊天,我在房间不小心听到他说的话,他说他最操心的就是我,别的东西都是第二者,当时听到这个我感动极了,我这么不听话,做的事都好像不按规矩,才让爸爸这么的担心,而他在打我骂我时的辛酸恐怕都藏在心里了吧!这时爸爸说的这句话又在我心里流转,温暖我的心房,我想幸福就是现在,我知道了爸爸是爱我的,他希望我有一个好的将来,才想要这么严格的管教我,而我却什么也不知道,总想着跟对着他干,爸爸为我肯定伤心难过许多次吧!而现在,我可以大胆的说;我很幸福,我庆幸有这一位好爸爸,他的话都是让我步入梦想的台阶,他幸苦只让我拥有美好的将来。而我已经长大了。
幸福就是现在,不需要完美的生活,也不需要百间豪宅,千名奴仆,幸福只要一句温暖人心的话语,一个困难时的拥抱。这样的幸福已经是我们不可超越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