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那一刻绽放_550字
幸福如光,点亮布满不幸的阴霾;幸福如水,滋润久旱的山田;幸福也可以如花,在“那一刻”绽放。
淡淡的灰色无力的趴在苍穹上,连续几周的阴雨让世界倍感无力。我慵懒地移动着笔尖,每周一篇的作文周记好难啊。拿手指随意地编排出几串音符,从眼底看着耷拉着头的天空。
毫无任何征兆的,突然从云层中冒出了几缕温阳。溢出来了,涌出来了,随着我眼底的欢欣倾泻了下来。如渡了金的河面,洒到了我的书桌上,洒到惊喜不已的我的笔尖上。轻亮的活泼的小精灵,调皮地点亮我房间里的每一处暗灰,点亮了自己许久未触碰的一个东西!
阳光愈加强烈,就如长笛吹出了最强音。世界被染上了色彩,人们的脸上重新绽开了笑容。
开花了。
幸福绽开了花朵!我惊喜地发现,一朵朵一串串的幸福开花了!在心中,在脸上,在阳光遍布的每一个角落绽开了点点花朵!仅仅是一瞬间,在所有生命能够注视的那一秒,绽开了!阴霾连着慵懒一同缩进了黑暗,阳光继续随着我的目光前行,飞翔在了云朵之上。
当自己回过神来,世界已经变了模样,所有生命连同大地一起微笑着面对蓝天。我的鼻尖动了起来,将周记的空缺补充完整:“幸福在哪里?幸福是什么?幸福其实是花蕾,它可以在每一刻绽开,只是需要你用阳光驱散包裹她的黑暗。”
幸福在哪一刻绽开?幸福在每一刻绽开!用光亮点燃沉睡于心中的那份情感,等待它发芽的“那一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