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临
幸福来了,自己有自己的幸福;大家有大家的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当然我也有我的幸福。有的人把有好多朋友当做幸福;有的人把父母当做幸福;还有些人把童年快乐时光当做幸福。
我在5岁时就有了一次辛福,那时还再小,不知道幸福多重要,那一天我由于和父母吵架不开心,心里萌生了离家出走的想法,我就向大妈家走了去,躲在了她家后院,到了晚上9点多父母着急了到处找我,大妈她们也在找我,到了11点多,哥哥找到了我,我被带回了家,父母没骂我向我道歉,还做了好吃的让我吃的饱饱的,使我感到了幸福。
在我8岁时与1个大我一岁的邻居打了一架,把我家的电视砸烂了,他家的冰柜也多了两个窟窿,这一回被老爸大骂一通,还被细细的竹条抽了几下那滋味,很是痛啊,他们又说了半天,真是喋喋不休啊,耳朵都快聋了。但是我明白了以后做事一定要认真的想一想,这也让我明白了这其中包含的父母对我的爱。让我明白了辛福可以从打骂里来,可以从错事里来。
这回是在11岁时,我天天去朋友家玩,与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快乐的玩耍,一天又一天在歌声中漫游,在天际中翱翔与星星月亮一起盼望快乐,在那一个月中我又开心有幸福,我的心在宇宙中回荡,到了牛郎星与牛郎高声交谈,与齐天大神们比谁强。到了读书的时候也想着这些时光。
大家有自己的幸福,大人有大人的幸福,我们为了大家的幸福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