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涵
不久前,东湖公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菊花展。这是东湖公园十分出名的一个节日,每年都有五湖四海的人汇聚于此。
从正大门进,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排排的风铃,在风的吹动发出“叮叮”的声音!多么赏心悦目啊!我感觉自己似乎在风铃的海洋中遨游,所有的烦恼似乎都抛在脑后。
我去的时候是清晨,这时的花骨朵儿没有完完全全的开放,而是含苞蕾放的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水,在花朵上像是一个透明的婴儿躺在花朵上,露出粉嫩嫩的脸颊,小小的胳膊,炯炯有神的眼睛,让人忍不住想抱一下。
到了下午时分,花骨朵儿渐渐地入睡了。夕阳西下,当太阳再一次照耀花骨朵儿时,花骨朵儿像是害羞似的。这时,没过多久就刮起了大风,似乎是要把花骨朵儿吹落。公园里的游客也慢慢地减少了。
夜幕降临,月亮悄悄的走进了公园,这时整个公园是多么的宁静啊!此时,整个公园都是小虫子的天地,它们正在开音乐会,不过你仔细一听,还能听见几只小虫子打呼噜的声音。不过公园里还有许多人在夜跑,小孩子们也在游乐场里玩耍,时不时还能听见几个小孩子的哭声,似乎是摔疼了。渐渐地,响彻云霄的声音传来,我一听,原来是广场舞的音乐,顿时我恍然大悟,对,这就是东湖公园的夜晚。
东湖公园的菊花展吸引了许多的游客来观看,听完我的介绍你是否想去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