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作文:友情作文800字
友情是那蓝天里的一片白云,为你带来一片无限的遐想。友情是那风雨过后美丽的彩虹,为你带来美好心情。友情是那一幅山水画,永远不会退色,永远都是那么光彩亮丽…
渐渐地,我长大了,幼稚的心灵萌发出了嫩芽,逐渐变得成熟。也深深体会到了友情的珍贵。那时年幼的我,还不懂什么是友情,只知道有人陪我玩就行了,经常跟那些“狐朋狗友”在一起,父母总是告诫我不要跟那些人玩,否则你会学坏的。可我根本不在乎。现在,我总算理会了。那些所谓的朋友都是背信弃义,忘恩负义的人。我和我所认识的朋友经常在一起学习,游戏。可是,慢慢地朋友之间似乎有着隔阂,对对方的事漠不关心,就好像熟悉的陌生人一样,这种感觉很糟,它就像一个谜,任我想尽方法也不知道谜底,难道我就真的找不到一个知心朋友吗?于是,我开始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友情,一份真心真意的友情
那一年,我进入初一,我发现我找到了。她与我无话不谈,我们很聊得来,正因为如此,我与她做了班上每个同学都羡慕的好朋友。我们上学放学一起,学习上互相帮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可以说我们的友谊是经过百般考验的。但是,这美好的日子没过多久,我的父母就要我转学,转入另一个省城另一个学校的我犹如“行尸走肉”灵魂已不知去向,我很想念她,怀念她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每想到这我都会留下幸福的眼泪。我原以为离开了她就再也找不到想她一样好地朋友了,不过,我很快与新同学融洽在一起,和我玩得最好的是班长,她学习很好,人长得很漂亮,美中不足的是她的脚有残疾,不过,她看起依然很乐观,似乎这并不影响她的生活。她的生活很不方便,家境也不好,但是,当我有困难的时候,她会毫不犹豫地伸出一双援助的手,我学习不好,她会辅导我,这让我对我们的友谊多了一份肯定。这时,我又想起了我的第一个朋友,她打电话来总是问我;你在那边过得怎么样?有没有同学欺负你?你要注意身体,别生病了。”听完,我的心像塞了一块铅,难受极了,似乎有千言万语,却一言难尽。相隔这么久,她依然想着我,关心着我,眼泪又情不自禁流下来。现在的我已不再迷茫,我已知道什么是友情,同时,我也会好好珍惜我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