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作文:友谊之花作文800字
我们就像是台球桌上的某个球。因为,一个母球让我们互相碰撞了一下,但因为另一个白色的母球让我们分别掉进了桌脚的球袋里。本来可以互相忘记,但我们之间却擦不掉那碰撞留下的痕迹。
翻开的日记了里,记录着我们能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欢笑与泪水全部装进了这本已将发黄的旧日记里。我们之间有太多的故事,让我从何说起?同窗几年,让我们彼此相信缘分。我们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语言……有太多的共同。总以为毕业会遥遥无期,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可转眼见却各奔东西。
你我的相遇,让我相信平行线也会有偏离轨道的一天。是你,在我哭泣时,为我递上了纸巾;是你,在我生气时,带我去发泄。我们吵架时,总是你先向我道歉。因为你说不想失去这份珍贵的友情,相信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
艾青曾经说过:我们这一代的又去那该是多么珍贵多么艰辛啊,就像地震后拾起的瓷碗;沉船后露出的桅杆;火灾后遗留下的照片……
是啊,我们这一代的友情不也如此吗?听过伯牙绝弦的故事吗?这就证明知音难觅,有个好朋友陪伴一生,就是我们最大的奢望了,整天感叹这世间的百态,害怕我们以后也会彼此忘记。你却说:我们是我们,我们之间的友谊之树已经根深蒂固了。你可以不想我,但你不可以忘记我。我笑了,笑你天真可爱。你却是一副认真的样子说:我说的是真的。
还记得我们说过,我们要互相守护一辈子;还记得我们说过,我们要互相保护一辈子;还记得我们说过,我们要互相依赖一辈子。一辈子的好姐妹不离不弃,一辈子的好闺蜜不离不弃,一辈子的好朋友不离不弃。你们说会陪我看细水长流,别让承诺抵不过时光涣散;你们说会陪我听殷殷暖曲,别让誓言抵不过岁月流逝;你们说会陪我赏四级烟花,别让约定抵不过催人年岁;你们说会陪我谈诗词歌赋,别让情意抵不过世间百态;你们说会陪我听零落雨声,别让缘分抵不过擦肩而过;你们说会陪我来游戏人间,别让心意抵不过东流之水;你们说会陪我到生生世世,别让感情抵不过阴阳轮回。
秋天的落叶手牵手走过整个冬天,为的是将会有迎来春天的一刹那。每只毛毛虫为了变成蝴蝶都先做一个茧,我们的偶然相遇是为我们以后永远相伴所留的符线。
鱼儿与水有个约定,约定他们永远在一起;雪花与冰川有个约定,约定他们相伴相随形影不离。我和你有个约定,约定我们互相把对方牢记。
夕阳重现的那一天,我会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