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都爱读童话故事,我发现所有的童话里最幸福的那几个人几乎都具有真诚善良的美好性格。一个人要获得别人的真诚对待,首先自已就要真诚善良的对待别人;而一个善良的人也必然可以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发散爱心!所以从今天起,我要把善良真诚作为对自已的要求,让自已也成为那个发散爱心的人!
自信乐观的女孩最能感染人
有时候有利的条件为我们带来的不是好处,而是坏事。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压力,坚强的走向前去,才是真正舒解它的方法,就像改名不能让人解除这个压力,只有迎头而上,才能战胜它,从此中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迎头而上,拿出勇气,我不会惧怕任何困难和压力。
自信的人总是充满着极大的热情和力量,这种热情和力量能令他们增添奋斗和勇气,坚定前进的步伐,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实现自已的梦想,确立自已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从此中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多锻炼自已,从生活中找寻自信。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哭着来到这个世界上,开始只属于自已的旅程,每个人都很特别,都是上帝独具匠心的创造。有什么理由要自卑?我是最好的。我不但要使自已相信这一点,也要用自已的行动让别人相信,因为自信会让一个人看起来别具魅力。从此中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是自信让我觉得自已就是第一,我也必将成为真正的第一。
天上的星星和地上的泥土同是共存于世间的物质,乐观与消极也同是人生中的态度。想要快乐,你就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你的眼前将是一片光明,从此中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是当我遇到困难时,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给自已乐观向上的勇气。
一个对自已有自信的人,不会因为一个小小的机会而放弃自已,因为她坚信自已可以做的更好,这种信心也会让她的努力获得最大的肯定,从此中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是我相信我自已,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