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和同学一起经历的事情,在她的笔下变得那么精彩而在我的眼里却变得那么平淡无奇,这总是让人感到烦躁着急。仔细想想,那是因为别人在细腻地体会着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啊!从今天起,我也要用一颗细腻的心去观察和感知周围的世界。
真诚善良的女孩最有好人缘
微笑只是一个再简单不不定期的脸部动作,嘴角微微上扬,眼睛一眯即可。但它却被称作为世界上最为美丽的动作,因为它不仅让看到它的人心情愉悦,也让微笑者自已收获快乐的滋味。微笑是一张永久的通行证,微笑是一颗没有保质期的开心丸,它让世界更加美好。何必吝啬我的微笑呢?从此中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只要我展开自已的笑容,我就可以获得全世界的微笑。
一个善良的人得到的回报是如此的丰厚,善良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可以在我们做出判断的时候提供正确的依据,有了这样的楷模,他的生意才会蒸蒸日上,获得更大的发展。从此中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是做一个善良的女孩,生活会给我们很多的回报。
善良是开在心间最美的花。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帮助有生理缺陷的人,同时也要保护他们的自尊,这样的帮助才会让生命的每一次绽放而愈加娇艳。从此中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是用一颗充满了爱的心去关怀残疾人,全世界都会变得温暖起来。
可爱的孩子,不管是否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他们的心一如既往地为真情跳。其实,有时候最幼稚的语言包含着淳朴的情感
最笨拙的动作体现了最珍贵的品质。从此中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了天使的心,让她永远在我身上闪烁光芒。
一个善良的人在看到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真诚的付出如此令人感动,无形中诠释了善良在人心中产生的力量是如此的强大。虽然她自已也有不便,但这也不能阻止她去帮助别人。从此中我体会到了一个道理:要做一个体谅别人的善良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