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兴和广场的早春》兴和广场的早春
早春时节,爸爸带我去兴和广场观察春天。
一路上,早春的风夹着蒙蒙细雨,吹在脸上似有几分寒意。来到广场,只见草坪里的小草钻出头来,嫩绿、嫩绿的,远远望去,像铺上了绿地毯,但跑过去一看,还是有点儿枯黄。./
石板路边,长着一排柳树,一棵棵披着长长的柳枝,柳枝上缀满了一片片碧玉似的柳叶,多么迷人呀!我情不自禁地默诵起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柳树对面是白玉兰,又白又胖的花朵,挂在早春的枝头。爸爸说:“白玉兰是春天的信号,春天的使者,也是春天的化身。”我走到前面,闻了闻,真香啊!
树枝上,一群小燕子在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唱春天来了,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