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留果独思念。花雕花谢,留叶来护果。
寂寞的山谷里飘出一阵清香,山谷的深处有着一簇簇争艳的花。互相争着、比着。要把自己的清香传到远方,给牵挂的人儿。
争艳的花季过了,花儿不舍的撒手走了,留下它唯一的结晶---果儿。
花儿让它稚嫩的果儿独自面对风暴。它要让它的果儿坚强、勇敢……
花儿无情的走了,任由果儿哭红双眼也无法留住它。没有花儿的呵护果儿开始恐惧。她前方的路变曲折、变模糊。一个人的夜变得好漫长,风暴变得好猛烈……
果儿告诉自己前面的路还很长,花的离开不会太悲伤,强迫自己学着勇敢可直到眼泪它自己落下才发现骗不了自己。
果儿学着去遗忘,逃离有花儿的回忆和与它的一切。
暴风雨一次次的打击着果儿,一次次跌倒后的爬起,直到再也无力挣扎了。
风猛烈的刮,刮乱了一切,刮掉了所有。果儿坚持着。努力着它想要仗胜暴风雨。可是它早已伤痕累累,无力再去挣扎。放弃是它唯一的选择吧!在放弃的那一刻叶挺身而出挡住了一切,叶无私的为果儿开出一片安全的地方,让受伤的它可以有个地方休息。
叶对果儿的保护丝毫不低于花儿的保护。在叶的保护下果儿幸运的存活下来。叶对果儿说没有了花儿的保护一样要坚强,花儿走了还有他们会保护它、呵护它,不会让它在夜里哭泣。
果儿落泪了。它知道这是花儿给它的保护伞。
叶的爱是果儿的翅膀,给了它穿越风雨的力量。快乐、忧伤有叶和它一起分享。果儿不会再是一个人了。果儿的幸福是叶的愿望,他们一起打造属于果儿的天堂。
花儿,你走了我会更坚强,有叶的保护我不在是一个人、我不会再感到孤独。我会好好的,不会让你失望的。我知道来年的春天那熟悉的清香是你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