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
“呃……赛尔挂历?今天是4月1日?不会吧?我在哪?哦,好熟悉的画面……等等,怎么又是一个白一个黄的大铁桶?难道我又重生了?不会吧?我连天堂都没见过呢!不对啊?我记得还要喝孟婆奶奶的孟婆汤啊?难道是我没给她豆子嫌我穷不给我喝?太坑赛尔了吧?”我“呼”地一声猛地坐起来,吓得他俩赶忙后退。我说:“派特博士”我学鬼叫着。“拿命来”派特吓得立刻短路了,茜茜吓得腿部的齿轮卡住了,走不动了,我实在忍不住,“哈哈哈!”地大笑起来。茜茜睁大眼睛看着我,眼里充满了迷惑:“哈哈哈!今天是愚弄节!哈哈哈”博士立刻从地上气醒了,阴沉沉地看着我,我感到一股杀气正在接近!我现在终于知道赛尔先锋小队的阿铁打是怎么感到杀气的了!我脑海里闪过一个字,是什么呢?越来越近了,我看看,嗯……是跑!我一脚踩在派特的头上的螺丝钉,想学阿铁打一样飞出去。可是我忽略了一个错误,我的铁脚竟然被螺丝钉给吸住了!结果可想而知:一顿暴揍!又被打短路了。
我醒来时,看见赛小林在我旁边,看见我醒了,说:“哎呦我的爹啊!您终于醒了!”“爹?我是你爹?”“什么爹啊?派特把你揍短路了,结果一拳打到了你的大脑核心,差点就挂了!”“哦,可恶的派特!等我赚好钱,就请保镖,找激光枪,杀他全家!灭他财产!诛他九族!投诉他!”“可是”赛小林坏坏地说。“你上哪里投诉啊?去哪里杀他全家啊?怎么灭他财产啊?去哪诛他九族啊?去哪请保镖找激光枪啊?”“这……唉……”“你还是先赚好钱,先在飞船里小有名气再说吧!好啦!时间都这么晚了,我去休息了,再见!”“再见!”我也休息了。我一边睡一边想:“什么是赚钱啊?”
第二天,小火猴和伊优给我做好了饭,然后从家里拿出一瓶西瓜味汽油带着精灵去散步了。我一边走一边问:“贝贝,什么是赚钱啊?”“啊?不会吧?主人连这都不知道?好吧,赚钱就是通过劳动或帮赛尔干活给报酬就是赚钱,所谓的钱,是在人类还没有灭绝时叫的,现在都叫赛尔豆了。赛尔豆是通过石头、合金经过几千上万度高温熔炼的。”“哦,那你帮我查查谁还找赛尔干活吧!”“好。”过了一会儿,她说:“火星港东部东北角的商业街的商业3街和商业4街都找赛尔干活当售卖员和收银员。”“咱们在哪啊?”“咱们现在在飞船左下部的左半边的居民区里。哦。那咱们现在就去火星港看看去吧!”
我们来到了火星港,这里可真热闹啊!这时我看上了一个东西——一个基因改造药剂,我看了看价钱:5个金色的圆圆的豆子。我好想在哪里见过,啊!我想起来了!当时刚搬来住时邻居赛小林送给我的见面礼中不就有60个这样的金豆子吗?于是我马上回家拿出20个来,在火星港购物到晚上。结果不但没找到工作挣豆子还花了这么多豆子。
于是晚上我和精灵们大玩大吃一顿。
第二天
我醒来时,看见家里这么乱,我还睡在了地上,我使劲回想昨天晚上做的事,可什么也想不起来了。我又在硬盘的记忆芯片用“记忆铲”挖昨天晚上干了什么,可是竟然显示昨天晚上没有记忆!“啊?”我感到有些吃惊,我站了起来,往外走,结果没注意踩到一个油瓶上,结果摔倒了。我捡起油瓶正想把它扔到垃圾桶里时,我看见上面写着:“魄滥牌汽油,45度酒精”“什么?!45度的酒精汽油?还是破烂牌的?买亏了,我最不爱喝这种汽油,等等,这里有个很小的字。什么?还是地沟油的酒精?我下次一定不瞎买了!一定不了!坑赛尔的劣质产品!”我当即扔掉了那瓶汽油,然后和精灵打扫完房间后,我这回打算再去火星港的商业3街去找工作。于是随着精灵在闪耀的光辉下出发了。
到了火星港商业3街,这里可真火啊!到处都是赛尔,我看见一个很高很高的高楼,直入云霄,火山星由于常年火山爆发,出来的蒸汽和烟就把天上的云彩扩大,于是火山星常常变成白色的星星。我又继续往前走,忽然看见一个招聘酒吧服务员的广告,于是我顺着广告找到了那家“坑妮丸”酒吧,我觉得这家酒吧的生意很不好,因为我看见里面没有一个人,而且门口很脏,我隔着玻璃看见屋里比外面还要乱,我想去找其他工作,我不是觉得屋里太乱生意不好而不去应聘,因为它的酒吧招牌就不好,听起来有点黑或者坑赛尔的了。因为“坑妮丸”的谐音就是“坑你玩”,我想他这家店肯定没赛尔来,可是一股“超级赛尔”的意识不断的涌进我的思想芯片,于是我终于打算“拯救”这家店。我走了进门,大叫一声:“老板?老板在吗?我是来招聘工作的!”这时,一个穿着名牌服装的阔气大老板来了,说:”恭喜你,你已经被招聘了。“”什么?这么快?不是还要考试么?“”很多赛尔都来这招聘,可是看到门牌和门口屋里的垃圾都不想找这份工作了。你是第一个!这个房间不是正店,看见那个直入云霄的高楼大厦么?那个才是正店,我是那里的老大!“”啊?对了,那我干什么呢?“”你先做服务员吧!工资嘛……60个赛尔豆一个月,怎么样?“”哇!太棒了!我一定会努力的!“”好了,明天开始工作!“”哦,那我走了。“”走吧!“我走出店,”哇!60个豆一个月,不错啊!赛小林给我的10000赛尔豆还没花呢!“我心里想。
第三天
我早晨醒来,吃好精灵买的早点,穿上铁衣服,刷上润滑油,就去上班了。
路上,我脚趾头都高到头顶的螺丝钉了,因为我摔在了地上。我拍了拍衣服,然后跑到了那个大厦,我看了下招牌:冰天酒吧。冰天?什么意思?”我们的店是赛尔号有名的二大饭店之一,两个店名是‘’冰天雪地’,意思是冰天酒厦,雪地饭楼“”哦,等等!声音好耳熟。哇!是老大!“”我叫赛酷奇,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你叫什么?“”哦!酷老大!我叫……我……我还没名字呢……“”啊?没有?这么说你也没有星辰证了吧?“”什么是星辰证?“”按以前人类的说法就是身份证,知道了吗?今年是5987年,星辰证是5978年赛小林的小发明,这个东西你要去船长室找罗杰船长要,但记的小心他的考验!只有拿到星辰证才能工作,快去吧!“”哦!知道了!赛小林?!是她!“我于是回到赛尔号,找到了船长室。
刚一进门,我看见赛小林和赛小息他们和罗杰船长说话。我过去听:”最近我们和赛小林去海洋星时,我们发现海洋星的利牙鱼、钢牙鲨和许多其他的利牙鱼、钢牙鲨互相打架,我们阻止半天没有成功。“”哦,我知道了。咦?那个是谁?“罗杰船长看到了我,我也不躲了,说:”罗杰船长,我是来接受您的考验领星辰证的。“”哦,好吧,你和他们去海洋星去调查这件事,反正你也听到了。“”哦!太好了!,第一次有任务!,愣什么?走吧!“”哦!“然后我们开飞船去了海洋星。
我们到那里,就感到有一股杀气,于是我穿上潜水装,进入深海。这时我看见利牙鱼还有钢牙鲨在打架。这时,我看见右边的钢牙鲨身上冒着紫气,异常凶猛,另一只和他打架的却没有,所以我断定这应该是两个族的鲨鱼,许多利牙鱼和钢牙鲨一样,这时,一只紫色利牙鱼飞快地飞入栖息地。然后一只没有紫气的利牙鱼挡住他,不让他过去。”啊!我知道了!冒紫气的利牙鱼和钢牙鲨是侵入者,而没紫气的鱼才是这里的主人!他们在维护家园!“赛小息他们惊呆了,也明白过来,于是我们用激光网将紫色钢牙鲨罩住,终于,战争平静下来。赛小息的nono出来说:”紫色的钢牙鲨是魔牙鲨,是魔族鱼。“”原来是这样!小赛尔不错嘛!“卡璐璐说。”切!这算什么!我早就看出来了!“我用精灵胶囊捕捉了一只奇异的利齿鱼,他很听话。
回到船长室,船长听到这后,对我说:”不错!这个星辰证归你了!“我拿着淡蓝色的星辰证,上面写着我的新名字:赛酷仔。我高兴极了,大喊:”我有名字了!我终于有名字了!“结果我踩到了一个油瓶,结果”哎呀!“一声摔倒了。船长他们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