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花店
每天上学经过楼下的那一件花店,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探着头往花店里边瞧一瞧,目的就是满足我内心的好奇,让我感受着一间独特的花店带给我另类的感受。
那是一间十分不起眼的花店,虽然这是不起眼的,但在我看来,这是一间独特的另类的花店。这一边花店可够特别了,不仅有花,而且还有鸟,还有鱼,再加上一些关于花草的书。这几种东西捆扎在一起,让花店就像是形成了一道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景,给每一个顾客独具一格的真实体验。每天,这里来光顾的客人们可真不少,在我路过的时候,都能看见顾客们络绎不绝地进进出出。
花店虽然不起眼,空间显得有点狭小,但它却被店主整理得有条有序,整整齐齐地展现在这一条大街上。花店分为三个房间。第一个房间是用来卖花的,进入这个房间,你便能够感受到房间里充满幽香的花香向你扑鼻而来。这里的花虽然没有公园的花种那么多,但品种却是十分具全,足够供你慢慢欣赏,仿佛让你走进花海中,享受各种各样花种带给你的各种心情。春天,这里的杜鹃显得格外的鲜艳,还有亮丽的郁金香,妖艳的红玫瑰。夏天的时候,仙人球们也不甘寂寞,它们把酝酿了一个季度的能量通通散发了出来,开出了独特的花朵,拉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顾客。到了秋天,充满野性的野菊花上场了,只见秋风微微一吹,那狂野不羁的野菊花便在秋风中翩翩起舞,显示着各种各样的风资,尽情地摆弄着它的花瓣和花朵。冬天到了,这里的梅花便是霸王花,是花店中一枝独秀的存在,它在冬天的风雪中,昂首挺胸,无所畏惧地迎着冬风,尽显出它那坚强的本色,给人一种坚韧不拔的气息。
第二间房间里。那便是鸟的天堂,在这一间房间里,永远都充满着欢乐的鸟叫声。走进这一间房,你就会把生活当中的繁琐事务全部忘了,唯一能够感受到的便是带给你欢乐的清脆的鸟叫声。因此,这里成了烦恼的驱赶地,成了快乐的胜地。这里的鸟,都是色彩缤纷的鸟,鸟儿们一天到晚都叫个不停,声音十分动听。在小鸟的下边,还有着许许多多的海洋动物。这些海洋动物基本上都是金鱼,只见这些金鱼有把肚子鼓的胀胀的,有的小嘴歪歪的,有的总是摆弄着它们的尾巴,然后再清澈的水里翩翩游动,看起来好像一幅会游动的海洋水墨画,让人仿佛置身于神秘的大海中。
当你看过了第二间房间的美妙,或许你会觉得这太激动人心了。因此,第三间房间便是第二间房间的相照。在感受了第二间房间的动态美后,你就需要一个让你安静的地方,第三间房间便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打开各种各样有关花的书籍,倾听那翻书的声音,让你仿佛进入到一个心旷神怡的心境,让你沉浸在这个神来神往的状态之中。这些书都是带你认识花的品种,然后教你如何养花育花,带你找到属于你那个心中的盆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