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让生活更美好400字作文六年级
风起时云还在,可只一会儿工夫,便是灿烂的太阳!这就如生活中的困难总会过去,一切会变得更美好,那就让我们以微笑去迎接明天的一切吧!
微笑可以把心中的一切杂念洗净,留下纯净与善良。
乌云密布的下午,连空气都觉得生硬,仿佛一块石头压在心头,大脑一片空白。在路上漫无目的地走着,这时一个小小的婴儿闯入了我的眼帘,妈妈抱着几个月大的宝宝在吃奶,不安分的宝宝在妈妈怀里手舞足蹈,胖嘟嘟的小手抓来抓去,肉乎乎的小脚也蹬着妈妈的肚子,真可爱!我走过去,轻轻捏了捏宝宝的小脚,滑滑软软的小脚立刻安静下来,我有挠挠宝宝的脚心,可爱的宝宝就把小脚猛地收了回去,也不吃奶了,躺在妈妈怀里傻呵呵地冲着我笑,嘴角向上咧,把脸蛋上的肉都挤到了两边。那一刻,仿佛有一种拨云见日的感觉,天真的微笑在我的心头荡漾,映出美好的生活。心中有一股清泉流进,身体里有一种力量萌发,让我浑身充满了活力!
微笑可以让心情变好,留下温暖和愉快。
带着烦躁的心情走在傍晚的街上,人流涌动,每个人的说话声使我更加郁闷。手里握着仅有60分的试卷,想象着今晚的暴风雨。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喜欢拼命吃东西,恶狠狠地咀嚼食物,发泄自己的烦恼。于是我走进了超市,采购了一大筐食物向收银台走去。这时一个动听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小妹妹,用不用帮忙?”我循着声音昂望去,那位可亲的收银员姐姐用柔和的眼神看着我,我在她的帮助下把东西送上收银台,她微笑着帮我结帐找钱,让我瞬时间把心中的不愉快全部忘掉了,仿佛把压在身上的大山抛掉了,顿时轻松了许多。我重重地舒了一口气,怀着愉快的心情走出超市的大门。
是的,微笑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