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7
微笑像一轮火红的太阳,照亮人们的心房;微笑像一个可爱的天使,带走内心的悲伤;微笑像明媚的春光,成为心中一座永恒的天堂。微微一笑,把心灵照亮;微微一笑,把悲伤挤掉;微微一笑,困难过去,生活更完美!
有一种微笑,饱含着欢乐,暖暖的欢乐!
“今日天气好晴朗,来源好风光好风光……”我一边哼着歌一边牵着妈妈的手走进了超市。那里的东西真多!这边的我喜欢,那边的我也想买!我和妈妈忙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买了一推车的东西。真可谓不买不明白,一买吓一跳呀!我们连忙止住,向收银台走去。
我们刚刚结完帐,妈妈接了一个电话,忘记了拿东西就急急忙忙地往出走,我叫着妈妈,可她没听到,只留下我一个人。我拖起沉重的购物袋,一步一步向前移,一不细心,袋子里的东西都滚了出来。我正不知所措,一张带着微笑和蔼可亲的面孔出此刻我眼前。只见她蹲下身子,一一帮我拣起装好,并把我送到超市外妈妈的身边。我满怀感激却不知如何表达,直到她消失在人流之中。我的脑海里,深深地印下了这温暖的微笑!
有一种微笑,绽放着童年的纯真与完美,欢乐与幼稚。
一个春日的午时,太阳渐渐走开了,只留下一抹余辉。我漫步在公园里静谧的小路上,忽然见到一位妇女,推着婴儿车慢慢走着,之后他们停下了。这时,我看到车里的婴儿,正甜甜地睡着。我不禁轻轻摸了一下孩子漂亮的脸蛋,可我没想到他醒了。可他没哭,而是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奇地望着我,好像在问:你是谁呀,我怎样没见过你?并突然间对我微笑。我愣住了,不知怎样的,也情不自禁地对他笑了笑,一向莫名其妙的感觉让我觉得这个孩子好可爱!他那纯净的心灵,没有半点杂质,仿佛看到了我的内心,向我传递着人间至纯至善的完美!回到家中,我的眼前闪动的还是那甜美无邪的微笑!
微笑能够抚慰心灵的创伤,能够抹平无边的悲痛,能够欢乐人们的生活。相信我,微笑能够让生活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