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莲花山作文
深圳有许多美丽漂亮的公园,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莲花山公园了。
莲花山公园是一座免费的大公园,我很喜欢去哪里玩。一进公园的大门,左边是一大片绿草地,有许多人在上面放风筝和野餐。
草地旁有一条长长的走廊,上面爬满了爬山虎,一眼望去绿油油的一片,看着十分舒服。
再往里面走,右边有一条盘山公路通向莲花山的山顶,上顶上有邓小平爷爷的雕像,制作邓爷爷的雕像的作者,我还见过哩!
从莲花山上下来,就是一片湖,我最喜欢这片湖了。这片湖静得像一面镜子,绿的像一块碧玉,游船在上面滑过,几乎不留一点痕迹。可爱的小鲤鱼在水里轻轻地游来游去。
中午的时候湖边的人不是很多,人们这时候一般都去树荫下或凉亭下休息了。不过有一些人会在湖边漫步,湖边凉亭下会有一些人在喂鱼,我就是这样,每次去总要买点儿鱼食去喂鱼。
下午,湖边的人少了许多,大多去放风筝了,这时的草地上有很多人在放风筝,风筝也是各式各样、五彩缤纷,有蝴蝶风筝、老鹰风筝、蜈蚣风筝还有一个老爷爷带了一个很奇特的风筝,隔一小段有一面小旗子,一直拉得很长,小旗子在空中飘舞,非常漂亮,十分引人注目,老爷爷的脸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
莲花山公园真是一个美丽,漂亮,好玩的公园。
前几天,我去了博山的莲花山游乐园,快要到的时候,特别的兴奋我在想,莲花山游乐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真是太让人期待了。我猜了一下,也就在十几分钟就到了吧,真的不出我所料。过了十五分钟就到了莲花山游乐园了。
一下车,哇塞,人怎么这么多,看来,这个游乐园很有魅力啊。咦,没什么特别的呀,玉黛湖有了原有的他都有,过山车、摩天轮什么的样样都有。这和玉黛湖有什么区别啊。这里的门票贵了点。不过可能很好玩。
买完门票就进去了。我弟弟和我去玩射击游戏。那靶子太好打了一枪中一个。打了50发全中了。增了一个很大的毛绒加菲猫玩具和一把打比比弹的狙击枪。还行,样子不难看。我全要了。弟弟打中了45发,增了一个很大的毛绒加菲猫玩具和一把手枪。一来就赢了这么多礼物太高兴了。
不知道有多少好玩的在等着我们两个呢。我们又去玩了过山车,哇塞,真是太刺激了。那速度真是忒快了。我弟弟说。哎——过山车不快那还叫过山车吗。弟弟说:“也是。”我们又去玩了摩天轮真会我真的感觉真的太高了。不过景色也不错。
玩完了这些。我们都很累了。我们去了里面一家吃饭的,吃了饭,我们又接着出来玩。这回我们玩的是水上大战和cs反恐精英。真是太爽了里面很逼真。玩完了我们就回家了。
雨季,为深圳的莲花山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朦朦胧胧的雨丝,云雾环绕着各个山峰,淅淅沥沥的雨滴一齐降落在清山中,好似腾云驾雾。虽然下着雨,但我仍一心想着登上莲花山。终于,在神清气爽的空气中,我在雨下,冲进了山路,开始了这次莲花山征程。
雨渐渐大了起来,但我也愈发愈觉得精彩。我加快了步伐,一排褐色的山路映在眼前。踏上去,溅起一片水花,再踏一步,又溅起一片水花。无数的水花在我脚下有节奏地跳跃着。迎面扑来的花香气,布满了整个山野,一眼望去,一望无际。无数的油桐和松树像卫兵一样站在台阶两旁,庄重地迎接着我们,树枝却情不自禁地垂了下来,忍不住上前抚摸一下。迎面飞来几只喜鹊,停在大树上歇脚,情不自禁地为这片充满情趣的雨季歌唱。
雨天,望望我身后的游人,寥寥无几。抬头望去,好似只有我一个人在行走。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疯狂地跑上了台阶。不知不觉,在诗情画意中,我跑到了半山腰。迎面一望,新鲜的空气令人不知觉地提起精神。约跑了一阵,才能看到一点行人遮着脸,颤颤巍巍地在下楼梯。对面有个凉亭,我跑进去。令人惊愕的是,里面的行人密密麻麻,我赶紧往上走,哪知越往上人越多,越密。我那股劲儿忽然减了一半,脚麻木了。
缓冲了一阵,已经能看到山顶了。哪知,天空不作美,又下起了雨,越下越大。这下,我又来劲儿了,一蹦就蹦了三级台阶,此时,我已经能望到山顶了。走了几步,看到几根石柱挺正经地摆在四周。到山顶了!
耗时二十五分钟,我终于到了山顶。看到了庞大的邓小平塑像,一位爱国志士让我留念。鲜花飘荡在空中,轻轻地,我慢慢地开始下山。一路细细观察、细细欣赏,万分留恋……
莲花山公园位于深圳市中心区的最北端,占地一百六十六公顷,是深圳美丽的八景之一。
我们从关山月美术馆旁的大门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长着五颜六色的花儿,秋风吹来,花儿摇摇摆摆,频频点头,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莲花山公园,欢迎,欢迎!”
我们来到风筝广场,绿油油的草地闪闪发亮,好像有人在上面抹了一层油,一个个美丽的风筝在空中飞着,花花绿绿,各式各样,有海豚形状的,有小燕子形状的,有小鱼形状的,有小狗形状的……好看极了!
沿着风筝广场旁的石阶上去,两旁的大树高大而粗壮,叶子碧绿碧绿的,形状不一,有的像巨大的鹿长着那分支的鹿角,有的像美丽的珊瑚。走了大概十五分钟,到了山顶的平台,我兴奋的跑到围栏边,往下看,哇!汽车,行人都像蚂蚁般大小,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可繁忙了!一座座高楼大厦挺拔地出现在眼前。邓小平爷爷的雕像可雄伟了,微笑着迈开步子向前走,五颜六色的花坛围着他。大家有的向他鞠躬,有的向他敬礼,有的在他的雕像前照相留念。邓小平爷爷是深圳的总设计师,没有他,就没有了深圳的今天。它告诉我们,只有更迈进一步的去学习,去努力,才会有更好的成果……
沿着山坡往下走,我们来到了湖边。湖水碧绿清澈,就像一面大镜子,倒映着蓝天白云。长长的柳枝垂在湖面上,微风一吹,柳枝都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一群群小鱼可爱极了,有的鱼全身金闪闪的,有的鱼身体圆溜溜的,有的尾巴长长的,它们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
莲花山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景色诱人,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都喜欢来这里参观呢!
莲花山公园位于深圳市中心,公园依山而建,远远望去,形状像一朵盛开的莲花,山势蜿蜒起伏,山上的树挨挨挤挤,没露一点空地,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苍翠。
进入莲花山公园的正门,是一座迎春花坛,花坛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盆栽花卉,颜色各异,有黄的、紫的、白的、红的各种鲜花争奇斗艳,美丽极了。花坛两旁是圆浑高大的南国风情树,亭亭玉立,像是欢迎游人的到来,树上挂满了红色的灯笼,一片红色的海洋,好一副喜庆热闹的画卷。
沿着曲曲折折小路,再往里走,路得两边偶尔发现一两朱怒放的桃花,红的那样鲜艳,像一朵朵的红云点缀在路树丛中。偶尔露出的空地中,长满了不知名的野花,红的、黄的、绿的、紫的、白的,在春风中竞相怒放,形状各异,微风吹来,像五颜六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微风拂过,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顿时让人感觉到神清气爽,顺着香气寻找过去,原来是公园里的四季桂开花了,这些花朵一团团,一簇簇,是那样的小,是那样的不起眼,但却能散发出如此浓列芬芳的香味,让人油然而生出对它们的敬意,也让人感觉到大自然的奇妙。
一阵轻快的鸟叫声“叽叽喳喳”地传来,顺着声音望去,只见几只小鸟在枝头上欢快的蹦着、跳着,呼朋引伴地唱着,伴随着小鸟婉转的歌声,是游人们引吭高歌,三五成群的老人们吹拉弹唱,招引来了许多游人的围观,更多的市民们在公园里面悠闲地散步,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好一处休闲娱乐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