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学习励志
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背负明天的期望,在每一个痛并愉悦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下,就没有什么能让自我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我打垮
你既然期望辉煌伟大的生命,那么就就应从这天起,以毫不动摇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凭自我的智慧和毅力,去创造你和人类的愉悦。
在期望与失望的决斗中,如果你用勇气与坚决的双手紧握着,胜利必属于期望。——普里尼
只要持续地发奋,不懈地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塞内加
既然我已经踏上这条道路,那么,任何东西都不应妨碍我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康德
钢是在烈火和急剧冷却里锻炼出来的,因此才能坚硬和什么也不怕。咱们的一代也是这样的在斗争中和可怕的考验中锻炼出来的,领悟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奥斯特洛夫斯基
励志精选三:
成功贵在坚持不懈
坚持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同样,成功的秘诀不在于一蹴而就,而在于你是否能够持之以恒。
曾有这样一个故事。
1987年,她14岁,在湖南益阳的一个小镇卖茶,1毛钱一杯。正因她的茶杯比别人大一号,因此卖得最快,那时,她总是愉悦地忙碌着。
1990年,她17岁,她把卖茶的摊点搬到了益阳市,并且改卖当地特有的“擂茶”。擂茶制作比较麻烦,但也卖得起价钱。那是,她的小生意总是忙忙碌碌。
1993年,她20岁,仍在卖茶,但是卖的地点又变了,在省城长沙,摊点也变成了小店面。客人进门后,必能品尝到热乎乎的香茶,在尽情享用后,他们或多或少会掏钱再拎上一两袋茶叶。
19,她24岁,长达十年的光阴,她始终在茶叶与茶水间滚打。这时,她已经拥有37家茶庄,遍布于长沙、西安、深圳、上海等地。福建安溪、浙江杭州的茶商们一提起她的名字,莫不竖起大拇指。
20,她30岁,她的最大梦想实现了。“在本来习惯于喝咖啡的国度里,也有洋溢着茶叶清香的茶庄出现,那就是我开的……”说这句话时她已经把茶庄开到了香港和新加坡。
还有一个故事。
新生开学,“这天只学一件最容易的事情,每人把胳膊尽量往前甩,然后再尽量往后甩,每一天做300下。”老师说。
一个月以后有90%人坚持。
又过一个月有仅剩80%。
一年以后,老师问:“每一天还坚持300下的请举手!”整个教室里,只有一个人举手,他之后成为了世界上伟大的哲学家。
这是两个真实的故事,让咱们记住他们的名子吧!孟乔波和柏拉图,一个卖茶的商人和一个伟大的哲学家
从这两个故事中能够发现:成功没有秘诀,贵在坚持不懈。任何伟大的事业,成于坚持不懈,毁于半途而废。其实,世间最容易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也是坚持。说它容易,是正因只要愿意,人人都能做到;说它难,是正因能真正坚持下来的,终究只是少数人。巴斯德有句名言“告诉你使我到达目标的奥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坚持精神。”
从事期货行业以来,亦曾有过放下的念头,但总被他们的执着和坚持感动。曾在《我的期货梦想》中写道“我钟爱期货的神奇和魔力,经过无数绿肥红瘦的日子,前方的路充满荆棘和考验,坚持不懈才会有梦想和期望。”如今的我,也在发奋并坚持着,但是是想1条路走到底而已。
人的生命又何尝不是如此?从“昨夜西风调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到“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再到“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都就应坚持,坚持性命的困惑、领悟和真谛。只有如此,在你到暮年的时候,细细回想起来,才会觉得没有虚度以前完美的年华,才会觉得自我的整个性命都充满价值。
励志精选四: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不是为了失败才来到这个世界上,我的血管里也没有失败的血液在流动。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狮,不与羊群为伍。我不想听失意者的哭泣,抱怨者的牢骚,这是羊群中的瘟疫,我不能被它传染。失败者的屠宰场不是我命运的归宿。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性命的奖赏远在旅途终点,而非起点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到达目标,踏上第一千步的时候,仍然可能遭到失败。但成功就缠在拐角后面,除非拐了弯,我永远不知道还有多远。在前进一步,如果没有用,就在向前一步。事实上,每次进步一点点并不太难。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从今往后,我承认每一天的奋斗就像对参天大树的一次砍击,头几刀可能了无痕迹。每一击看似微不足道,然而,累积起来,巨树终会倒下。这恰如我这天的发奋。
就像冲洗高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蚂蚁,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隶,我也要一砖一瓦的建造起自我的城堡,正因我深知水滴石穿的道理,只要持之以恒,什么都能够做到。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决不思考失败,我的字典里不再有放下、不可能、办不到、没法子、成问题、失败、行不通;没期望;退缩……
我要尽量避免绝望,一旦受到它的威胁,立即想方设法向它挑战。我要辛勤耕耘,忍受苦楚。我放眼未来,勇往直前,不再理会脚下的障碍。我坚信,沙漠尽头必是绿洲。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要牢牢记住古老的平衡法则,鼓励自我坚持下去,正因每一次失败都会增加下一次成功的机会。这一次的拒绝就是下一次的赞同,这一次皱起的眉头就是下一次舒展的笑容。这天的不幸,往往预示着明天的好运。夜幕降临,回想一天的遭遇,我总是心存感激。我深知,只有失败多次,才能成功。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从今往后,我要借鉴别人成功的秘诀。过去的是非成败,我全不计较,只抱定信念,明天会更好。当我精疲力竭时,我要抵制回家的诱惑,在试一次。我一试再试,争取每一天的成功,避免以失败收场。我要为明天的成功播种,超过那些按部就班的人。在别人停滞不前时,我继续拼搏,终有一天我会丰收。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不因昨日的成功而满足,正因这是失败的先兆。我要忘却昨日的一切,是好是坏,都让它随风而去。我信心百倍,迎接新的太阳,坚信“这天是此生最好的一天”。
只要我一息尚存,就要坚持到底,正因我已深知成功的秘诀:坚持不懈,终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