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乒乓球
今天傍晚,我的两个哥哥要去打乒乓球,我也要跟着去,到那后,哥哥就耐心地给我教,我刚开始连球都接不住,哥哥只好抓住我的手教,慢慢地我就能接住两三个球了,经过多次练习我终于能打十几个来回了。哥哥又要打台球,沃野想玩,可是我太小,比台球桌高不了多少,又不会抓球杆,没办法,我只好看着他们玩,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快点长大、长高,让他们教我打台球,并且跟他们较量一番。
在回家的路上,我真高兴,因为我学会打乒乓球了。
我的台球
最近,我迷上了台球,一到weekend(周末),我就会打上一个小时,不要看我年龄小,我打台球的技术可是一流的,怎么,不信?看我来给你说上一说。
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玩儿,我依旧是轻轻的开球,直撞开了一点,让他无从下手,只好把球打散,我就有了可乘之机,以下打进了一个色球,我在打连杆的时候出了一点问题,我打劈杆了,不仅没有打进,还给了他一个可乘之机,让他连进了两球
,我收到了空前的打击,振作起来继续玩,我的同学连进了两个,有点儿得意忘形了
,也给了我一个机会,我对准球,只轻轻一切球就乖乖的进了洞,因为我用的是切所以球就往一边跑,没想到又撞进一个,不仅是我愣了,我的同学也愣了。过了好长时间我才反应过来,继续打。可是这次角度不好,我只能背杆打我很没把握,我的同学也也料定我打不进,再测量角度,可是这一次老天爷又帮了我,不偏不斜把球送进了洞,我们又愣了,而且愣了很长时间,因为这次不仅把球打进了还停了个好位置,我只轻轻一推,就打进了黑八。
看到了吧?你是不是觉得我球技很棒呢?那就切磋切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