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作文200字
《狗的情感》
刘俊奕
世界上的动物有无数种,有兔子、猫、小猴子......可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狗。
我们家以前养过两只小狗,一只叫做“小乐乐”,因为他每一天都会汪!汪!汪!叫个不停,他的样子是一身雪白,有一些大小不一的小黄色斑块,每一天我放学回到家,他都会扑到我身上。这只是在我五岁那年养的。
第二只,是在我七岁那年与我相遇的,因为身上有黑白相间的斑点,眼圈是黑黑的,所以我为它取名为“小熊”,不管我去那,他都会跟在我身后,像一个小跟屁虫,我在桌子上面画画,它就跳到桌上陪我,在我的画上添几朵小梅花。
后来我们真的分别了。我要来到县里上学,父母把它俩给了别人,走时他恋恋不舍得走了,我心里也非常难过,原来这就是动物与人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