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信我能行演讲稿
同学们今天晨会课的主题是《相信我能行!》
这段时间,我惊喜的看到,我们五(2)班有那么多相当有能力的同学良好的表现。
这批人才带动了五(2)班整体在进步。每天大课间的操场上,有一道异常亮丽的风景线。那就是我们五(2)班整齐的武术操,动作标准,刚劲有力,喊声嘹亮…体育老师曾不止一次的对我说:“五(2)班表现好!学的最快,打的最好,喊的最响。大家听听,一口气三个最好,说明什么?说明我们做到了,说明我们有这个能力能够做到最好!这是难能可贵的,这是了不起的。
这是我们努力地结果,这说明我们真的能行!我们完全有理由大声告诉自己”我自信!我能行“!再看看大家出的展板,大大出乎老师我的意料。在还没有完全出炉的展板上,我看到了你认真的态度,你聪慧的心灵,你灵巧的双手,你智慧的思考……你们真的很有才,老师都要佩服你们了。一年来,进步不少,成长不少。我们班的11位女生,要给她们翘起大拇指。她们都有一手漂亮的好字,人人都有端正的学习态度,个个都那么乐于助人,独当一面。瞧,极富组织能力的邹倩,非常有责任心的钱爱萍,她们俩的积极配合,使得早读课秩序井然,书声琅琅。
要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你们个个都是人才,是冲上去还是掉下来就在这一线之间,你只需再加一点劲,只需再冲一下,只需再要求自己一点……请对自己说“我自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