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信我能行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年级二班的杨咪,我来自主持人训练营。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自信我能行》
我们也许不是最聪明的,但谁能说我们的能力不行?运动场上,活跃着我们矫健的英姿,学生会竞选台上,回响着我们铿锵的竞选誓言,月考试卷中,凝聚着我们辛勤的汗水,各种社团和训练营里,到处是我们忙碌而自信的身影……一个又一个大型的社团活动,从策划到组织,每个环节都闪耀着同学们智慧的光芒,都倾注着同学们的汗水和泪水。以学生会和各班班委为主的校园自主管理团队,活跃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他们坚持着学校的“自主管理”理念,带动身边的同学加入到自主管理的队伍中。用自己的行动向所有人证明:“我能行!”。
学习基础薄弱并不可怕,每天比别人多背3个单词,多花20分钟复习功课,你就能行!
曾经犯过的错误并不可怕,直视自己的缺点,积极完善自己,你就能行!
没有特长并不可怕,多参加学校的各种社团和训练营,虚心向老师学习,你就能行!
缺乏自信,感觉孤独并不可怕。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参加一次学校的活动,在绚丽的舞台找到自我,向青春的校园敞开心扉,你——一定能行!
“相信我,我能行”,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更是一种前行的信念,一个需要付诸实践的行动。
曾经的辉煌已成为历史,曾经的挫折将是激励我们奋发向上的无尽动力。今天,让我们乘着理想的翅膀飞翔,扬起梦想的风帆去远航!
相信我,我能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