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有人说,爸爸的爱是一杯苦涩的咖啡,却越品越甜;爸爸的爱是一块夹心糖,虽然外表是硬的,但心却是软的;爸爸爱是一本书,封面看起来平淡无奇,里面却深藏着丰富的知识。而我的爸爸对我的爱,却表现得更加深沉。
我的爸爸,身高1米75,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浓眉大眼,既有几分可爱、又有几分威严。别看他平时对我好像不怎么关心,可我却无时无刻的感受到,他浓浓的父爱。
我的爸爸平时对我的学习似乎是不闻不问,使我对他不仅有误解,甚至很失望。爸爸由于工作很忙,几乎每天都要加班,常常是他下班回家时,我已经上床睡觉了。可令我想不到的是,尽管爸爸工作这样辛苦,还是一回到家就忙着给我检查作业。记得有一次,我的一道数学题,由于对题目理解不透而做错了,爸爸发现后,就赶忙把我叫醒,给我耐心的进行讲解,直到我弄通弄懂为止,到这时,我才知道原来爸爸每天都在这样的关心我,我的心里真的是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