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爸爸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温暖的……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非常爱我,把我视为“掌上明珠”,可我却不听话,一天淘里淘气,老惹他生气,还说他不爱我,但是,经过时间的证明,我终于发现爸爸是多么爱我,多么关心我,甚至细微倒一句话上,一个动作上……
每天上学出门,爸爸都会说:“过马路小心点儿,不要乱跑!”我总是会摆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嘟囔道:“哎呀!知道了知道了!”可到了门外,我却笑了,眼睛和嘴巴弯成了一条“月牙儿”。
每天放学回家,爸爸总会问:“孩子,作业多不多?”我总是不耐烦的回答:“不多不多,哎呀!不要问了,别打扰我!”可等爸爸走了,我却笑了,眼睛和嘴巴比月牙儿还弯。作文
今年夏末的一个下午,我们都在写作业,外面的天气阴沉沉的,不一会儿,便下起了大雨,我心想:怎么办啊?我又没拿伞,该怎么回家啊?虽然这样,但也只能跑回去了。放学的路上,我看到同学们有的打着伞,有的穿着雨衣,有的被家长接回家去了,而我却被雨点儿无情的“袭击”着,看到别的孩子都一个个被家长接回去了,我却像个“落汤鸡”,心里很不满。刚走到院子里,就碰上了拿着雨伞和衣服急匆匆往外赶的爸爸,一见他我就发起了牢骚:“你怎么不去接我呀!别的孩子都被家长接走了,如果我被淋感冒了怎么办,你负责呀?”爸爸使劲嘟囔着:“孩子,对不起啊……”说完便把衣服和伞给我,自己淋着雨去买面了。但想想刚才的情景:爸爸打着伞,拿着衣服朝前方“飞奔”着,眉头紧锁着,很焦急似的……可这又使我感到很平衡,很充实,身上的衣服就像爸爸为我撑起的大伞,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温存,感受到了爸爸对我无私的关爱,我宁愿被淋感冒,因为就算被淋感冒,也是一场幸福的感冒……
这些年来,我感受到了爸爸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我终于发现被爱是多么幸福,多么温暖……作文
在我心中,爸爸的爱如大山;在我心中,爸爸的爱如大海;在我心中,爸爸的爱好像一盏不会灭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