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世界上有千万种爱,有母爱,有父爱,有老师的爱,有同学的爱,爷爷奶奶的爱……但有一种爱,它在我的成长里无处不在,那就是爸爸给我的爱。
我从小到大,爸爸对我的要求很严。我从小都有一个小“毛病”,就是我见到我认识的人,不愿意有礼貌地打个招呼。记得那一次,我到爸爸办公室去写作业。到了爸爸的办公室,有很多叔叔阿姨在里面,我没有打招呼,直直地走了进去,到爸爸的桌子上写作业。有几个阿姨叫我,我漫不经心的“恩”了一声。爸爸对我说:“阿姨叫你呢!怎么这么没礼貌!”我瞪了爸爸一眼说:“你烦不烦!”爸爸说:“这么多叔叔阿姨在这里,人家跟你打招呼,你怎么能不理人家?”我心里埋怨爸爸在这种场合不给我面子,我便勉勉强强地把在办公室里的叔叔阿姨喊了一遍。又瞪了爸爸一眼:“我喊了,行了吧!”
我是个女孩子,所以,爸爸总是很细心地照顾我。那是去年的六月份,爸爸的单位去九寨沟旅游,我也跟着去。因为九寨沟那边几乎都是山,所以我们去时都坐得是汽车。我坐汽车晕车,一路上,上吐下泻。到了那里,因为是高原地区,饭几乎炒不熟。我吃了拉肚子,不想吃东西。在那里人生地不熟,但爸爸还是到处跑,为我买了西瓜和桃子。爸爸为了给我买水果,错过了吃饭的时间,饿了一晚上。我尝着桃子,觉得格外甜。哦!原来那是爸爸给我甜甜的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