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世上有无数个爸爸。可我最喜欢的是我自己的爸爸。他虽然没有别人爸爸那样高大威猛,也不像别人爸爸那样富贵奢华。他就是个平凡的爸爸。可在我心目中爸爸的爱是那样伟大,是那样朴实。就像一杯白开水,或许不好喝,或许不美丽,可却深深的滋润着我的心。
还曾记得小时候我和几个小伙伴去拦河坝捉蛤蟆而我因为玩得太开心忘了天黑而没有来的及回家,正在我百感焦急之际远处闪现出熟悉的灯光,不错,这就是爸爸摩托车的车灯。看见了这灯光我就看到了爸爸对我那无私的爱,车停了,看着在车灯映衬下的爸爸是那样的伟大,我顿时感到无比的温暖、幸福和安慰,我像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样跨上了摩托车,在回家的路上,照明的是爸爸的爱,安慰的是爸爸的爱,陪伴的是爸爸的爱……
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是个中学生了,因为我所在的中学离家很远所以开学的前几周每到周五,爸爸就放下手中的农活穿着他那件朴素的衣服来接我,每当这时,我就感到无比的温暖,看见爸爸,我就无比的高兴,爸爸那朴实而伟大的爱将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我爱爸爸,他对我的付出是那样的无私。我爱爸爸,他对我的爱是那样的伟大而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