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很高兴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家校互通,这学期我真的是一个不合格的父母,特别对孩子学习这块投入关注的时间少了好多。我知道袁钰涵这学期成绩不是很理想,我有很大原因的,作为父母不能给孩子一个好榜样的时候,孩子也慢慢变得懒散了
孩子总归是孩子,该陪伴的时候还是要的,该鼓励的时候也要有的,真的看到班里有些父母那么优秀,每次活动都那么积极上进,我真的很惭愧啊!我会改进的,拿出时间来陪伴孩子一起学习,希望还不晚,给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感谢老师您为班级的付出,孩子能有您这样的老师真的是我们的福分,昨晚班刊都弄到凌晨了,真的感恩您为孩子们的付出。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