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也是第一次给您发感悟,平时也没有主动和您交流过,表示挺惭愧的,但是从班级群里看到你每天都在记录孩子们的优秀和进步,我确实有很多感悟,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和你沟通。
可能不怎么善于表达第一次作为一个小学生父母的心情,我自己学历也不高,但是,自从你来了以后,我也一直不断努力学习中。因为工作的原因,晚上孩子放在晚托完成作业,陪伴孩子确实少,这一点确实很羡慕全职妈妈。
筱悠平时确实学习态度散漫不认真,这一点我非常清楚,为了生活,为了孩子的将来,我的确得从自身先改变,或者可以说自身先优秀起来,陪同孩子一起进步。平时我除了工作基本都是第一时间与孩子交流作业和学校情况,但是漏洞特别多,我自身知道有很多不足,因为陪伴的不足,最近看了班级里这么多优秀的父母和孩子努力中,我也在努力改进中,配合好老师把孩子的学习习惯和态度先搞定,基于好的态度才能把成绩和其他方面搞好。第一次做小学生妈妈,我也得给自己列条例,平时尽所有可能挤出时间陪伴孩子学习成长,望老师多多引导和教育。再次感谢老师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