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俞老师
你好!非常感谢你除了份内工作外,一直为孩子们的未来考虑,而作为父母的我们陪伴孩子的时间是少之又少,除了每天半小时一小时的亲子陪伴时间就是在忙自己的工作家务等事情,比起老师对孩子的栽培,作为父母的我实在有愧。
这次的书写比赛,对孩子是非常好的锻炼,孩子一直认为自己的字在班级里还算不错,可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这次的比赛让孩子看到了自己和别的同学的差距,让他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知道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明白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要向别的学习。这次能入选,既提升了他的自信心,也让他对自己有了更深的认知。
以后我会鼓励孩子多参加这类活动,在快乐的活动中得到自信和成长!再次感想俞老师为孩子们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