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买年货》
今天,我和妈妈写了一张购物单,准备去人人乐超市买年货。./
在路上,妈妈微笑地对我说:“你可以选择一样你最想要的小零食!”我高兴得一跳三尺高。
人人乐里可真热闹啊!货架上物品丰富,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我们来到卖红葡萄酒的地方,买了一瓶红葡萄酒,又到“啤酒吧”里买了一瓶“喜洋洋”白酒。我很纳闷,为什么一次要买这么多酒啊!这我也不太清楚。接着我们到了干果区,哇!这么多干果啊!我们挑选了花生、瓜子、核桃、榛子,五颜六色精美的包装可把我馋坏了。现在该买橙汁了,买完橙汁买鸡蛋,鸡蛋得要摇一摇才知道是好是坏,如果里面有动静的话,就表示是坏的。我和妈妈挑选了很多蛋。接着还买了像鱼形状的年糕,表示年年有余,年年高!另外还买了水果、香菇、黑木耳等其他东西。
最后,我要去挑选我最喜爱的零食了。我像小兔子一样跳到零食区,这么多东西,该选哪个呢?我左看看,右瞧瞧,终于选了一盒薄荷糖,高高兴兴地跑到妈妈身边!
我们满载而归。
你们是怎样买年货的?和我说说!《买年货》
买年货
买年货
离春节还有几天的时间,我家还没有买年货。唉!真凑巧,妈妈今天正好放假,一会儿我们就去买年货。
唉呀!说实话我还真没买过年化,平常都是妈妈去买的。
嘿嘿,可乐、雪碧、-----这都是必买的,但到妈妈那儿一说,就成了不必买的了。看--我生气了(撒娇),才给我买了一瓶雪碧。虽然我嘴上说妈妈抠儿门,但是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我呀!就爱吃!这都半小时了,光买吃的零食了。不过,吃也好,因为现在我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不能不吃,俗话说得好:“不吃白不吃呀。”哈哈,开句小玩笑。可千万别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