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看“花”作文
那是一年之中,最美妙的一个晚上,这个美妙的晚上,便是浪漫的除夕夜。
那一个除夕夜里,吃过饭后的我,立即从一楼跑到了顶楼,接连不断地冲了上去,好像飞奔而去。来到顶楼后,我带着满是让人觉得兴奋的心情,天空中烟花的出现。在这个浪漫的除夕夜里,漆黑的夜空很配合这一晚的气氛,完全沉浸在一种浪漫神秘的氛围之中,让人觉得有半点的难以想象。我坐在顶楼的横梁上,双眼像是发光的星星似的,期待与烟花有一个美好的相见。烟花还没有现身那么快,我便找起别的活来干。我在这顶楼的横梁上竖立了一排排的五颜六色的蜡烛,这些蜡烛是我用平时储存的零花钱买来的,是我辛辛苦苦存了很久,放假弃了吃3个月零食的机会买来的,为的就是等着一个特别的晚上,在这个特别的晚上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我摆好这些蜡烛之后,便逐根逐根地点了起来,过了不久,这些已经给我摆放好的蜡烛纷纷被我点上了火,一瞬间,整个天台都在火焰的包围之下,显得如此耀眼,十分辉煌。在这个本身就很浪漫的晚上,再加上这些引人眼球的蜡烛,整个晚上便变得独特起来,像是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在爱我的身边蔓延着,好像在告诉我:〞今天让这浪漫永垂不朽,一直直到天明,为这个特别的晚上,输运一段美妙的幻想。〞此时此刻的我,不由自主地觉得自己十分之幸运,可以在这一个美丽浪漫的夜晚上享受一个属于自己的时间。
渐渐地,伴随着夜空的再一次降临,饭后的人们已经跑到外面来游玩了,那些比较有钱的人开始放起烟花来了。我站到了天台的最高处,满心欣喜地等待着烟花的喷射。这样的一种感觉,让我无不感觉到一种十分紧张的心情,这种心情是那么的叫人难以忘记,总是像一阵潮水一样,久久不能从我的身上里消失,而是在我身上停留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让我难以自拔,一步一步走向不能自拔的精神状态。突然之间,烟花从地面上升起到了天空中,一束束绚丽多彩的烟花,你瞬间就迸发而出,往那神秘的夜空飞去,飞到他不多高度的时候,这烟花就会随之而爆炸开来,涌现出一道又一道的飞散着的火花。火花的感觉,让我简直达到了疯狂的状态,站在楼顶上的我,也为这烟花的美丽而喝彩,为这些绚丽多彩的烟花而感到疯狂。看着这些绚丽多彩的烟花,我感觉置身在了一个欢欢的国度里,在与夜空中的一切一起疯狂,一起喝彩,一起享受这美好的时刻。这些绚丽多彩的烟花,把整个夜空装饰得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让整个夜空都好像挂上了五颜六色的装饰品一样,整个夜空都沉浸在这不同色彩所构成的色彩之海中。这一刻,一切都在充满色彩,整个夜空成了一个色彩的缤纷王国。这些烟花就是一位色彩满满的大画家,把这显得有点单调的夜空,装饰的那么美丽,又那么独特,完完全全地把美丽的一面展现在了观赏者的眼前,让每一个观赏者大饱眼福。
看着这些五颜六色的烟花,它们就像真正的花朵一样,逼真地展露在天空中。这些烟花真是让人眼花缭乱,也让人应接不暇。这些烟花的色彩,是最耀眼的闪光点。这些烟花,有红的、有白的、有粉红的,红的是那么的鲜艳,仿佛是血一样;白的是那么的洁白,像白雪一样散落在空中;粉红的就更漂亮了,宛如春天里的桃花一样,在这夜空中,显得特别诱人,特别迷人。不同颜色的烟花构成了一道道美丽的色彩,这里简直就是色采圣地,把夜空渲染的那么绚丽多彩。这些烟花除了颜色好看之外,而且它们在散发时形成的形状,更是让人叫好,让人觉得他就像一个魔术师一样,总会变出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形状。夜空中的烟花,时而像一朵沾上了色彩的蘑菇云一样,时而像从天下掉下来的小雨滴,时而像仙女散花所撒下来的花朵,时而又像一串串互相挨着的葡萄一样,紧挨着对方,时而又像一把降落伞一样,从夜空的上边慢慢飘落到下边。这样的景象,真是让人看了又想看,这烟花真是带给了一个美满的晚上,看过这烟花后,我便感到知足了,觉得自己的内心好像开阔了很多,明朗了很多,我的内心就像这烟花一样,在内心深处,开出了一朵又一朵灿烂的花朵。
在这夜里看“花”,真是一件让人感到十分浪漫的事啊!的确,等会儿把夜空的景象点缀得更加辉煌,更加灿烂。也把我们的心情点缀得更加美好,更加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