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蛇少年观后感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多媒体教室看了一场有意义的电影,题目是《捕蛇少年》。
故事的内容大致讲的是,在抗日战争时期,两个小朋友在玩耍的时候,遇见了一位被敌人不停追捕的新四军战士。正在紧急关头,这位新四军吧“地防图”交给了水生,并希望他们把另外半张地图找到后一起交给另一个新四军战士。
四位少年在途中好几次遇到敌人,都用巧妙的方法战胜了敌人,最后,把图交到了新四军手上,顺利地完成了任务。
看了这部电影,我觉得影片中的四位少年非常勇敢,非常机智。他们在遇到敌人的时候不慌张,并与敌人展开巧妙地周旋,躲开敌人的追杀,而且能够想到用蛇的身体来藏信息,躲过了敌人的搜查,骗过敌人的眼睛,最终在卧底新四军叔叔的帮助下取得了胜利。
我觉得,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美好,多么幸福,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地学习,将来建设我们美好的祖国,做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