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观作文
悲观
从前的我总是喜欢胡思乱想,看着身边的人、拥有的东西,常常会想矢去了会是什么样子。我伤心的哭呀,什么人、什么东西,都得让我哭没了不可!那时我就像躲在壳里的蜗牛一样,任凭阳光怎样明亮,我都宁愿躲在自己的世界中害怕刺伤。忽然有一天发觉,其实身边的人、拥有的东西,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有一个通点:是你的永远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有用。呵呵,原来我是懂事了。时常会为了一点小事哭泣。
像某年某月某一天在某地丢失了心爱的东西,我会郁闷、哭一天的。回过神来想想,那算什么呢?丢了可以再买,也许有一天会回来个更好的呢!明智的人决不会坐下来为失去了而苦恼,因为老天不会欺负人的,你失去了一样东西,他会还给你更好的!何必为了一件小事哭哭啼啼,而让这一天不快乐呢?哈哈,原来我是想通了!曾经灰心以为,我来错了世界。心里装着许多想法却没有人了解。生活的美好我无法体会得到,每天身旁围绕的是一个个带着面具拼命伪装的脸孔。每天脑子里装的是三个“必”,旁听必三思,说话必三思,办事必三思。真的觉得好累呀!生活其实可以非常简单的,复杂的只是我们自己罢了。嘿嘿,原来我是长大了。
过去的我有时候快乐有时候不快乐,如果按照比例的话,乐观会占很少。如今,无数次的自我诠释,终于,我不在悲观了。乐观向上的我横空出世了!不会再为了小事而痛苦流涕,不会再为了谁而胡思乱想,不会再为了失去而后悔莫及。
我战胜了悲观,战胜了自己,战胜了每一滴想要流下的眼泪。「乐观」将是我字典里永远的头号“主将”,我会将「快乐思想」进行到底!允许我再喊一次:“再见,悲观!”作文
再见,悲观
从前的我总是喜欢胡思乱想,看着身边的人、拥有的东西,常常会想失去了会是什么样子。我伤心的哭呀,什么人、什么东西,都得让我哭没了不可!那时我就像躲在壳里的蜗牛一样,任凭阳光怎样明亮,我都宁愿躲在自己的世界中害怕刺伤。忽然有一天发觉,其实身边的人、拥有的东西,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有一个通点:是你的永远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有用。呵呵,原来我是懂事了。
时常会为了一点小事哭泣。像某年某月某一天在某地丢失了心爱的东西,我会郁闷、哭一天的。回过神来想想,那算什么呢?丢了可以再买,也许有一天会回来个更好的呢!明智的人决不会坐下来为失去了而苦恼,因为老天不会欺负人的,你失去了一样东西,他会还给你更好的!何必为了一件小事哭哭啼啼,而让这一天不快乐呢?哈哈,原来我是想通了!
曾经灰心以为,我来错了世界。心里装着许多想法却没有人了解。生活的美好我无法体会得到,每天身旁围绕的是一个个带着面具拼命伪装的脸孔。每天脑子里装的是三个“必”,旁听必三思,说话必三思,办事必三思。真的觉得好累呀!生活其实可以非常简单的,复杂的只是我们自己罢了。嘿嘿,原来我是长大了。
过去的我有时候快乐有时候不快乐,如果按照比例的话,乐观会占很少。如今,无数次的自我诠释,终于,我不在悲观了。乐观向上的我横空出世了!不会再为了小事而痛苦流涕,不会再为了谁而胡思乱想,不会再为了失去而后悔莫及。作文
我战胜了悲观,战胜了自己,战胜了每一滴想要流下的眼泪。「乐观」将是我字典里永远的头号“主将”,我会将「快乐思想」进行到底!
乐观者,悲观者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是快乐的时候多,还是不快乐的时候多呢?没人做过这方面的统计,因为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快乐不快乐。不过,快乐的机会不是人人都能每时每刻都能遇到的,不快乐却能随时随刻来到。面对着如此多的不快乐,另人感到痛苦不堪,那还不如乐观地面对他。
一个人所说的话会使更多的人感到快乐和不快了。既然一个人所留下来的是影响着这么多人,那不如克制自己,让自己变得乐观,让许多人都感到快乐乐观,这不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吗?把自己的不快乐,乐观地去面对,使自己少一件不快乐留在脑中。
乐观的人和悲观的人有什么区别呢?
最经典的两个例子是:面对同样的半杯水,乐观的人会说“太好了,还有半杯水”悲观的人会说“唉,怎么只剩下半杯水了。”面对有个豁口的瓷碗,乐观的人会说“虽然这碗有个口,可还是很漂亮。”悲观的人会说“这碗很漂亮,可惜有个豁口。”面对半杯水,美中不足的瓷碗,乐观的人是对现实的满足,是对事物的欣赏,而悲观的人看到的是不足,是缺憾。作文
父亲欲对一对孪生兄弟作“性格改造”,因为其中一个过分乐观,而另一个则过分悲观。一天,他买了许多色泽鲜艳的新玩具给悲观孩子,又把乐观孩子送进了一间堆满马粪的车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