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爸爸【二】
我最熟悉的人是爸爸,也许爸爸对于许多同学来说只是爸爸,但对于我来说,爸爸又是爸爸又是我的语文老师。爸爸扮演着爸爸和老师两个角色,我也扮演着女儿和学生两个角色。
在学校,爸爸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有一次,我忘了写爸爸留的作业,爸爸当着全班同学的面严厉地批评了我。我觉得很委屈,心想,不就是忘了写作业吗?况且只是偶尔一次,用得着发那么大的火吗?我的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我忍了又忍,但还是没有忍住,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吧嗒吧嗒”地落下了。
爸爸非常会做饭,但要想让他做一顿饭,那可是“千年等一回”呀!中秋节到了,我和姐姐都特别想吃爸爸做的饭,妈妈叫,姐姐请,自然无济于事,而我下命令,爸爸居然也敢违抗。看来,来硬的是不行了,那我只好拿出我的“绝招”了。这下爸爸可没辙了,只好有点不情愿地走进了厨房。至于我用了什么“绝招”,这我可不能告诉你,天机不可泄露哦。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又慈祥又严厉的爸爸,牵着他的手,我已经走过了八个春秋。我是一只小鸟,爸爸是参天大树,在这棵大树的庇护下,我一定会幸福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