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3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里,说到我们大家熟悉的人,那可太多了,而在我身边说起我最熟悉的人那就莫过于我们班的同学了。他个子很高,短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笑起来时嘴里会露出一排有点不整齐的牙齿,而且他还是我们班的一名重要成员哦,同学们你们知道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们的头儿 ——张元宏,也就是大班长。
说到他呀!简直是所谓的“李小龙和姚明”的忠实粉丝。他既爱打篮球又喜欢武术,不过这些并不影响他的学习和对我们的管理,他以德服人,我们全都很喜欢他,他的武术打得也很好,他时常拿着一些关于武术的书站在教室里认真地学,他的认真劲使我们也想跟着他学。
不过最能代表他的特点的还是打篮球。他爱打篮球,真可谓爱到“顶”了,而且还讲究打篮球的动作。记得有一次中午,我和毛奇英在写作业,突然张元宏叫我们去借书,可当我们走时,他却还在窗子边看篮球赛正入神呢?这时我便有点生气地说:“张元宏,你到底去不去,我们作业多的写不完,你倒还这么悠闲。”可他还是看着篮球赛,头也不回地说:“再等一会儿。”当我们出了教室老师不在时,我们想进教室,可他却不让我们进,我们俩急得团团转,可他还是在兴致勃勃地看篮球赛,我们一定要进时他便说:“再等一会儿,老师一会儿就来了。”其实我们都明白他这哪是去借书呀!而是借着这个事去看篮球赛,看着张元红这种痴迷劲,我忍不住笑了,觉得他太有意思了。
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他也有缺点哦,就是他脾气有些暴躁,粗心大意等等。
这就是在我身边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他既有缺点也有优点,我想:你们的身边也一定有许多吧!赶快来和我们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