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问我心目中什么是最阳光的,那么我会自豪地告诉你,我们三(3)中队是最阳光的。因为每一位同学都在努力地为班级增添色彩,大家都积极向上,相互团结。为了班级的荣誉,同学们总是齐心协力,争取让集体更加优秀!
温暖的集体是大家创造的。善于观察的我们总默默无闻地为班级作贡献,争先恐后地带来所需的生活用品;有的同学学习上有了困难,其他同学会及时地给予帮助。我们在这里感到了集体的团结,感到了集体的力量,更感到了集体的阳光和温暖!
如果说我们集体是一棵大树,那么我们班三十九位同学就是一片片树叶,在老师的培养下,我们吸取着精华,在阳光下逐渐成长。让我们这些调皮无知的孩子,变成了一个长了许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的优秀少先队员。这归功于老师的辛苦工作和无私奉献,也归功于我有一个温暖阳光的班集体!演讲稿
我们班同学的办事能力强着呢!运动会上,一个个小运动员铆足了劲,发挥出了他们最高的水平,为班级争得了胜利。
虽然最后大家累得筋疲力尽,但心里却乐开了花。
我爱校园,我更爱我们可爱的班集体。是老师辛勤培育了我们,我们要用智慧和成绩把她打扮得更加美丽,更加动人,同学们,继续在这充满阳光的世界里快乐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