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校园风景线
我们的校园是多姿多彩、五颜六色的,是我们的快乐成长的天地。其中,我最喜欢的风景线是:小花园、操场。
小花园里的亭子,是神奇而又美丽的地方。有人如果生气,就可以坐在那里,看着生机的花草树木,愤怒马上消失的一干二净。小麻雀坐在亭子上唱起了悦耳的歌谣,陪着美丽的亭子,引出了人山人海的小朋友。
看!春天来了!!!下课了,一群群满脸带笑容的孩子活蹦乱跳的拿着篮球进了球场。有的同学左手拍;有的同学右手拍;还有的同学左右手都拍。突然,有个同学三步上篮,球进了,他们笑的更欢了。
旁边的石头更是千奇百怪,那些石头凹凸不平。有的像知天之知地的诗人;有的像一条条巨龙蜿蜒飞腾,围绕着奇峰罗列的大山;还有的像一只只庞大的恐龙,正在捕捉美味的食物......
强壮的国槐,也从睡梦中醒来,唤醒了春天的生机勃勃,哈!他遇见了老朋友春风姐姐,姐姐劝他做做操。你看,做操做的腰都给闪着了,直到现在还弯着呢。
同学们,你们喜不喜欢这充满孩子欢笑的校园,喜不喜欢这充满生机的五彩缤纷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