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风景线
炎夏以至,又高又蓝的天空上,偶尔飘过的白去就像公园里平静的湖面上,驶过的游船。一阵阵夏风吹过,吹得你心旷神怡。
再走进我们美丽的校园,你会发现,她很美。我们来到高大的雪松前,看它那粗壮的枝干和茂盛的叶子,多么像一个拿着枪,守卫我们美丽的校园。树下绿草成茵的草地,像是给那粗壮的雪松,换上了一件绿衣裳。
再来到绿树成茵的樟树下,你会发现,夏天的炎热很快就会消失。虽然,它的枝干没有雪松的粗,叶子没有雪松的茂盛,可它依然顽强的站在那里,为我们服务着。
在我们的操场上长?M了各种美丽的小花,有红的、蓝的、黄的……把我们的校园点缀的更加美丽。
我们的校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就是那明朗朗的教学大楼。那一排排推拉窗,一个绿色的大门,一盏盏明亮的日光灯和一张张新桌新凳,构成了我们一个个新教室。
一棵高大的雪松,一排排绿树成茵的樟树,一朵朵亮丽小花的小花和一栋崭新的教学大楼构成了我们校园的风景线。
假如,你下一次到我们学校来玩,我一定会帮你介绍我们学校最好玩、最漂亮的地方,让你一次玩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