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而又充满无限生机的地方。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雄伟、颜色鲜艳的教学楼。它整体为乳白色的,中间黄绿相间,形成网格状,下层为咖啡色。早上,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从那明亮的窗户看到了一批批前途无量的学生琅琅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了出来。教学楼前的松树四季常青,高大挺拔,就像一位位昂然挺立在校园里的英勇的士兵。松树那充满生机的绿色染绿了校园了操场,更染绿了我们的心田。松树旁还有花圃,花圃呈长方形的,种满了串串红,每到夏天,红得就似一团火,令人精神振奋。
操场南边是花坛。花坛里的花品种齐全,颜色各异:有金黄的菊花,有红艳艳的玫瑰,还有黄灿灿的迎春花……桃红柳绿的春天来到时,小草和小花露出了小嫩芽,花坛里绿油油的一片,迎春花开出了淡黄色的小花,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夏天,百花齐放,花儿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并且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闻后感觉心旷神怡,这些花不仅点缀了我们的校园,而且绿化了我们的校园。秋天来临了,秋风飒飒,花儿们随风摆动。这时最美丽的是菊花,菊花有红的、黄的、白的,菊花不仅色彩各异,而且姿态万千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一枝独秀……真是惹人喜爱。为大自然增添景色使悲愁的人们振作起精神。瑞雪纷飞的冬天,花坛里白茫茫的一片,雪花落在枯枝上,远远望去,像是一枝枝怒放的梅花。护栏上爬山虎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到夏天,一簇簇爬山虎从土里长了出来,它那细细的“脚”,不停地往上爬,它凭着坚忍不拔的毅力一直爬到了护栏顶端,虽然挡住了家长们的视线,但是点缀了我们的校园。远远望去,好似一道翠绿的屏障,又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当微风吹来,它就仰起一张张小脸,微笑着向你点头哩!秋天,红似火,仿佛人们一碰上去就会被烧到。
学校的中间是操场,它是我们嬉戏的乐园,这里摆设着一些体育器材,下课了,同学们互相嬉戏,都想把自己的欢乐传递给对方,彼此用心灵沟通。
走进我们的校园,你难道不会被深深地吸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