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有人说: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翻遍了所有的词典,找遍了所有的词汇,也无法用再美的语言来形容我最亲爱的老师——段老师。
教师——一个神圣的职业,一个耀眼的词语,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每天细心的呵护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儿们,让我们健康成长,沐浴着阳光和雨露,您为我们架起知识的桥梁,为我们打开知识的殿堂,引领我们走向无穷的境界。
段老师——曾经是我的启蒙老师,还记得一年级我们还是稚嫩的孩童时,是段老师拉起我们的小手走进了校门,对我微笑着,从此,段老师就成了我在小学中受益一生的良师。老师,我想对您说:六年的时光带给我们太多的感悟,也带走了您的青春,不知何时您的额头上爬满了皱纹,而我们也从牙牙学语的孩童成长为了翩翩少年。老师,我想对您说:当我遇到挫折退却的时候,您对我说:不要怕,迎面而上,战胜它;当我遇到伤心事情一个人暗自落泪的时候,你走到我身旁,亲切的抚摸我的额头,地给了我一块手帕;当我在期末考试中考了好成绩的时候,您看着我满意的答卷,欣慰的笑了笑,曾今,因为我们的不懂事,使您生气,使您落泪。老师,教师节快来临了,在这里,我真心的对您说一声:祝您教师节快乐!